BEAUTY美體健康

沐浴完就像穿了一件香水外衣!Jurlique身體護理系列全面升級,每一寸肌膚都散發著玫瑰、鼠尾草、薰衣草、柑橘的迷人香氣

來自澳洲的天然有機保養品牌Jurlique,主打純天然植物萃取成分製造,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化學物質,讓不少人對這個品牌可是投以高度肯定。

Edit/Wow Photo/Jurlique

沐浴完就像穿了一件香水外衣!Jurlique身體護理系列全面升級,每一寸肌膚都散發著玫瑰、鼠尾草、薰衣草、柑橘的迷人香氣

品牌中除了經典護手霜不少人知道外,身體護理系列也是非常熱賣的明星商品。今年Jurlique決定把身體護理系列全新升級,加強身體肌膚的保濕力,更運用活機植物萃取成分,獨創出「複方精油香氛」,推出純淨的沐浴露和身體乳等品項。

經過兩年的研究開發,Jurlique獨創出恬蜜玫瑰、中性鼠尾草、靜謐薰衣草,及清新柑橘等四種複方精粹與天然香調的沐浴露及身體乳。不但能深層清潔肌膚,療癒的香氣讓沐浴完的肌膚就像穿了一層香水外衣。

↑↑Jurlique 沐浴露系列

↑↑Jurlique 身體乳系列

 

恬蜜玫瑰:運用頂級活機的玫瑰精油與多層次的夢幻甜美香氣來舒緩感官,同時滋養身體肌膚。

中性鼠尾草:運用頂級活機的檸檬、天竺葵、快樂鼠尾草精油,融合天然草本及花果的芬芳,打造男女皆宜的中性誘人香氣。

靜謐薰衣草:運用頂級活機的薰衣草精油與溫和優雅的香氣來溫柔撫慰、鎮靜感官,同時讓肌膚散發天然芳香。

清新柑橘:運用頂級活機的蜜柑、橘子、檸檬、玫瑰草(馬丁香)等精油,帶來耳目一新的清甜舒爽香氣,注入清新的活力使肌膚煥發活力。

 

Jurlique恬蜜玫瑰沐浴露300ml,NT1,150

Jurlique香檸天竺葵與快樂鼠尾草沐浴露300ml,NT1,150

Jurlique靜謐薰衣草沐浴露300ml,NT1,150

Jurlique清新柑橘沐浴露300ml,NT1,150

Jurlique恬蜜玫瑰身體乳300ml,NT1,750

Jurlique香檸天竺葵與快樂鼠尾草身體乳300ml,NT1,750

Jurlique靜謐薰衣草身體乳300ml,NT1,750

Jurlique清新柑橘身體乳300ml,NT1,7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