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炎夏後的療癒天堂:名模王思平輕鬆維持好身材的小秘密?

每個人對美的定義都不同;我為了保持如精靈般的身材,曾經每天控制飲食和猛做運動,以神農嘗百草的精神試過了很多不同美容美體方法,而最近我終於找到能讓身材快速變美的方法。
炎夏後的療癒天堂:名模王思平輕鬆維持好身材的小秘密?

身材 女孩們的人生必修課?
身為模特兒的我來說,身材管理可說是我最重要的功課,為了保持纖細漂亮體格,我試過節食、穿瘦腿襪、塑身衣、骨盆褲等瘦身方式,卻發現原來想讓身材均勻窈窕,光靠運動與控制飲食也不容易做到!
 
漸漸我發現其實很多時候身材不夠理想,不見得是體重超標,現代女性最常見的問題是,因為一些外部因素的影響,使身體的線條就是差了那麼一點點。像是炎熱的天氣下,喝點冰水或吃個麻辣鍋,整個人特別容易水腫;或是久站久坐循環不順暢,使肌膚出現凹凸不平失去彈性,線條當然不好看;更頭痛的是,夏天的衣服布料往往輕薄短小,身體線條稍微走樣,很容易就會被看出來。
 
超有感塑形手技 王思平的纖體秘密
從剛進入模特兒圈,就發現好多模特兒都大力推《施舒雅美容世界》纖體塑身課程,聽聞不但不用節食、穿塑身衣等瘦身方式,更能馬上重現輕盈勻纖的關鍵。
 
 
 
體驗當天除了環境典雅舒適,更見識到美容師精湛的手技與貼心細膩的服務,不愧是來自日本的頂級美容沙龍,我心想怎麼沒有早點來《施舒雅》報到!
 
當天體驗的是纖體塑身課程-曲線戰士窈窕課程+LPG儀器智慧速效緊膚課程,手技與儀器的搭配最能針對女性在意的線條問題去進行重點改善,而且一次就能讓人看見身體曲線真實改變的課程!比起一般美容按摩SPA,《施舒雅》在課程開始前會先幫妳做非常仔細的量身採吋(真實面對自己的三圍或體脂數字),接著再建議什麼樣的課程會最適合當下的自己。
 
 
 
課程中,專業美容師的引流按摩手技、精準穴道按摩,以及透過手勁與溫度揉開肌肉緊繃感的力道,真的好到很難用言語形容!在課程結束時,還會絲毫不馬虎的再做一次全身採吋,讓你比對前後的差異,這種專業又細心的服務,誰會不喜歡呢!
 
 
每個女人都需要借助專業的纖體課程,幫助改善身材曲線、維持緊實有彈性啊!以往我平常習慣每兩周作一次全身按摩,現在更深深愛上《施舒雅》的專業課程,不但放鬆紓壓,更能達到密集美體的出色效果。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