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是女孩們最期盼的夢幻玫瑰香調!BYREDO全新打造玫瑰手部保養系列,更推出3種香氣的手部去角質霜

以時髦、文青香氛著稱的BYREDO,這次為手部保養系列注入夢幻的玫瑰香調,更推出全新的手部去角質霜。
是女孩們最期盼的夢幻玫瑰香調!BYREDO全新打造玫瑰手部保養系列,更推出3種香氣的手部去角質霜

Edit/Wow  Photo/BYREDO

BYREDO將手部保養系列全新注入迷人的玫瑰香氣,以粉紅玫瑰、土耳其玫瑰花瓣為主要香調,交織覆盆莓的清新香氣,最後以紙莎草和白琥珀帶出玫瑰成熟、永恆的氣息。最新玫瑰系列包含玫瑰護手霜、玫瑰護手乳液、玫瑰手部清潔露以及玫瑰手部去角質霜。

為了讓手部保養系列更完整,BYREDO也為岩蘭草、麂皮、玫瑰3種不同香氣推出手部去角質霜,含有油質基底的鹽粒成分,不但能溫和去除老舊角質,更能使乾燥的手部肌膚變的滋潤、柔滑。

BYREDO玫瑰手部保養系列(2017.10上市)

玫瑰手部清潔露450ml,NT2,000

玫瑰護手乳液450ml,NT2,100

玫瑰護手霜100ml,NT2,300

手部去角質霜100ml,NT1,950

(香調:玫瑰、岩蘭草、麂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