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愛上sloggi休閒背心!日常和外出look都好好看~舒服的不想脫掉

最近看穿搭或是滑IG,應該也知道運動風有多夯了吧!從歐美燒過來的運動風不只是搭配好看,更重要的是傳達舒服自在的生活態度,簡單的運動背心和內搭褲,再搭一雙喜歡的球鞋,就是最簡單又好看的sports look~
愛上sloggi休閒背心!日常和外出look都好好看~舒服的不想脫掉

不過到底運動風要怎麼搭配最好看,其實就挑選你運動的穿著時,還能做為外出搭配!最近流行的兩截式穿搭可不能不知道~挑選舒適的運動上衣是基本,要注意有沒有好看的流行元素在裡面!sloggi Chateau的美力躍動系列,就是市面上少見的高領削肩版型,就像是好看兩截式背心,但卻是專業的運動材質,不只完全包覆,清透布料透氣不悶熱,吸濕排汗效果強,非常乾爽,即使是一般的外出行程也好看。

在家做瑜伽或是伸展的時候,還在穿不透氣的居家睡衣嗎?超受櫻花妹喜愛的sloggi Zero Feel可是許多網友一穿就愛上的~超舒服零著感背心!它有360度高度彈力,可向四面八方延展,任何動作都完美貼合,還有特殊防捲邊設計,除了運動外,套上背心和T-shirt作為日常內衣更是舒服自然。

此外,像是M編不只在家會穿,旅行的時候穿著sloggi Zero Feel,它不但有比一般內衣更好的包覆效果,來自日本的專利零著感材質就像是沒穿一樣,讓你舒服的能立刻睡著,而且耐洗快乾不易起毛球,是女性需要過夜時最好的貼身陪伴。

除了一放到社群就立刻被稱讚的外出sloggi Chateau運動背心,適合室內空間的sloggi Zero Feel也同樣讓人大大愛上,這兩款不只舒適性夠,還能擁有這麼實用的搭配性,sloggi Zero Feel外再搭個T-shirt,也相當適合成為外出衣著,最重要的是,透氣又親膚的材質,能同時兼顧好看和舒適度,才是許多人追求的質感,M編大大喜愛這次sloggi的兩款背心,不管你是運動潮流女子還是喜愛健康生活的妳,一定要去試穿體驗迷人的親膚觸感。

sloggi 商品介紹:http://2pm.com.tw/sloggi/
sloggi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loggi-Taiwan-463082993720579/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