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原來要先排水→再緊實才有效」用加州有機保養erbaviva浴鹽+按摩油打造美體

常常覺得美體產品只是用了保心安,多年來致力於媽咪及寶寶肌膚護理、來自美國加州的有機護理品牌erbaviva卻不這麼認為,今年推出個人居家spa「1+1纖體系列」新品,強調塑身保養應分為兩個階段:首先纖體排水、接著彈潤緊實,才能看得出效果。
「原來要先排水→再緊實才有效」用加州有機保養erbaviva浴鹽+按摩油打造美體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erbaviva

現代人普遍運動量不足,更容易出現水腫,藉由日常的沐浴、按摩其實也能幫助改善循環,特別是產後、久坐久站、熱愛運動者更。Erbaviva就將美體保養分成兩階段,先進行兩周的纖體步驟排除身體多餘水分、再兩周加強緊緻彈潤肌膚,實現完美的輪廓線條。每一階段都有搭配浴鹽與按摩油,其中浴鹽為美國有機認證成分,顆粒細緻,除了泡澡之外也可做為身體去角質使用。

 

第一階段纖體步驟:運用精油芳療及熱療作用,以粉紅胡椒、葡萄柚、以及薑精油搭配調和的天然循環配方,幫助身體促進四肢循環。

 

第二階段緊緻步驟:透過乳香、永久花、葡萄柚等精油等抗老配方,加強緊實肌膚彈性,散發年輕活力。

 

Erbaviva 1+1纖體系列(2017.11上市)

phase 1 USDA纖體浴鹽566g,NT1,700

phase 1 USDA纖體按摩油120ml,NT1,700

phase 2 USDA纖體浴鹽566g,NT1,700

phase 2 USDA纖體按摩油120ml,NT1,7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