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女神手中的純淨寶石!BeMoral「Muse Soap」天然手工皂華麗誕生

「彩虹從天空的另一端劃過天際,突然閃過一道強光,定睛一看,只見女神緩緩走來,手中遞出一顆純淨的寶石,那是人們從沒有看過的美麗寶石……。」
女神手中的純淨寶石!BeMoral「Muse Soap」天然手工皂華麗誕生
 
太不可置信了!沒想到原來手工皂竟然可以美到這個境界!這個出自日本手工皂大師木下和美之手的「Muse Soap女神皂」,是兼具時尚與美感的美妝保養新品牌Be Moral推出的最新限量商品。每一顆都有如寶石一般,讓人彷彿可以想像女神親自降臨、把寶石賜予人間的畫面。
 

「Muse Soap女神皂」製作工序精細且曠日費時,以多種植物精油層層堆疊,創造出大理石般的紋路與水晶般的晶透感。不僅在視覺上媲美藝術品,「Muse Soap女神皂」還添加了大量燕麥仁蛋白,保濕效果優異,更富含氨基酸群為肌膚補充養份、增強肌膚修復能量,減少冬日的肌膚乾澀感與脫屑,是全身肌膚都適用的純天然手工皂。

全系列共7色的「Muse Soap女神皂」,每一顆都有如帶有不同色彩能量的幸運寶石。對美感極度要求的你,還在用無聊的香皂嗎?快改用Muse Soap女神皂,讓心情和肌膚一樣美麗!

商品資訊
產品名稱:Muse Soap女神皂
開賣時間:2017/12月
預購網址:https://goo.gl/8Kcwwp
定價:1680元/個
全系列共七色,限量300個,售完為止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