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想跟NBA啦啦隊一樣性感,亞特蘭大老鷹啦啦隊的5個美麗祕技快學起來!

台灣首家NBA旗艦店今年10月在微風松高盛大開幕,亞特蘭大老鷹啦啦隊也特別來台與球迷們慶祝開幕,小編這次特別和啦啦隊們近距離接觸,訪問到她們維持美麗的祕技,想跟她們一樣美豔動人快筆記!
想跟NBA啦啦隊一樣性感,亞特蘭大老鷹啦啦隊的5個美麗祕技快學起來!

text/林黛西 photo/ atlhawkscheer@instagram

說到美國NBA啦啦隊,絕對是美麗性感的代名詞,在場上活力四射帶給觀眾們精彩的表演與歡樂的心情,為了展現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在背後是如何保養自己和維持體態的呢?小編這次訪問到亞特蘭大老鷹啦啦隊,他們特別分享平日保養自己的五個小祕技。

祕技1. 每天一定要卸妝

平時在場上化的妝都很濃,因此一定要卸乾淨。這是最基本但也是最重要的一項工作,做好深層清潔才能維持肌膚的健康!

祕技2.愛用礦物純淨彩妝

啦啦隊需要經常性的化濃妝,在場上妝容必須非常誇張、戲劇化,如此遠方的粉絲才能看得到。因此他們最喜歡使用較天然的「礦物純淨彩妝」(pure mineral),內含較少的化學物質,因此對肌膚較溫和。

另外,場上妝會搭配紅唇、煙燻眼妝、加強打亮。下場的妝就比較自然,因爲和粉絲的距離較近,比較親和。

秘技3.開心的心情

老鷹啦啦隊分享到,「這個工作最棒的地方,就是在場上看著粉絲開心,為了比賽而興奮,我們也會因此開心跟興奮。」每天保持開心的心情也是非常重要的保養方式喔!

祕技4.吃許多蔬果、蛋白質

啦啦隊的運動量非常大,所以他們每天都會吃非常多東西,這樣才有體力上場表演。特別是補充豐富蛋白質,像是魚、雞肉等,以及多吃蔬果,像蘋果、花椰菜等。

祕技5.常做深蹲

啦啦隊們分享了保持身材秘訣就是常做深蹲,他們還大方示範動作,一組8下、一次三組,每次只需要1分鐘就能做完,非常簡單!在家看劇時就可以一邊做喔現!或是現在就站起身來跟著他們一起move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