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終於等到,不用再代購!日本熱銷百萬包的椰子油瘦身法,還能帶來肌膚光滑、排便順暢等好處~

椰子油瘦身美容法,在日本掀起一股旋風,接連帶動銷售商機,「DHC椰子油美形元素」在日本狂賣銷百萬包,在台一上市就熱賣缺貨3個月!即是最好見証。
終於等到,不用再代購!日本熱銷百萬包的椰子油瘦身法,還能帶來肌膚光滑、排便順暢等好處~

Text/Rice  Photo/Rice、IG@Rolaofficial

襲捲日本名模Rola的椰子油美容

椰子油瘦身美容法,去年在日本掀起一股旋風,原起於混血名模Rola在節目上分享自己做飯料理以及身體保養,最愛的就是椰子油!其實早在Rola發表椰子油美容方法前,超模Miranda Kerr就曾接受採訪透露,自己以椰子油及雞肉和大量的青菜維持體重。

減少膽固醇囤積腰瘦法

椰子油真有這麼神奇?營養師表示,因為其含有大量的月桂酸、癸酸、辛酸等的脂肪酸結構,易於被人體消化吸收,能迅速運送至肝臟,並很被代謝成能量,較不會造成膽固醇和中性脂值上升。也有研究指出在改善熱量及搭配運動的狀態下,定時定量的攝取椰子油,可以改善腰圍脂肪囤積。

此外,椰子油內的「酮體」還有保持思緒更清晰的功能,當然也有不少人名人利用椰子油內所含抗氧化物、維生素及礦物質,來保濕、維持滑嫩肌膚及抵抗紫外線等,都是它在近年爆紅的原因。

代購最愛100萬包銷售冠軍

不過如何「吃」椰子油?成了許多人難以克服的困擾,許多上班外食族,無法親自料理食物,要做為料理用油有一定程度上的困難;另外是直接食用液態油,大部份的人都難以接受口腔中的油膩感、或是油脂本身氣味,成了難持續的障礙。

也因此DHC在日本推出膠囊狀的椰子油時,由於更方便攜帶與食用,所以立即受到喜愛且造成搶購,從2015年上市以來,已賣出超過100萬包,台灣在上市前也有不少代購以此商品做為主打。台灣DHC在爭取多時後,終於在去年12月上市,品牌建議,一天只要食用5顆即可攝取1,500mg的椰子油,搭配其油溶特性,餐後食用效果會更佳。

DHC椰子油美形元素30日份(150粒),NT3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