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到新加坡不只要買小CK,這個美體品牌也在掃貨名單內!超人氣天然草本bare for bare正式登台

有許多人到新加坡玩都會到小CK大肆採買,但如果你是喜愛保養的女孩,那這個在新加玻超人氣的天然草本護體品牌bare for bare也絕對不能錯過,更讓人興奮的是,現在台灣也可以買到囉。
到新加坡不只要買小CK,這個美體品牌也在掃貨名單內!超人氣天然草本bare for bare正式登台

Vedio/Rice Edit/Wow  Photo/bare for bare、Rice

2018.6更新

bare for bare全新推出「磨砂膏」產品,身體保養的選擇更加完整豐富囉!

「海鹽身體磨砂膏」以天然海鹽作為主要成分,能去除老化角質,改善肌膚暗沈、粗糙。

還結合了薄荷、迷迭香、薰衣草、甜橙和堅果等五種天然植物精油,帶有薄荷清爽的芳香,其中植物富含的成分,能幫肌膚達到助鎮靜舒緩、保濕,以及放鬆身心等作用。

使用方法:

1.可以將海鹽加入36~42度水中,泡澡15分,享受居家水療,幫助出汗、排毒。(泡澡完建議補充大量溫水)

2.直接使用海鹽搓澡,以畫圈按摩方式清洗肌膚,可加強膝蓋、手肘等局部。

2015年成立於新加坡的天然草本bare for bare,堅持從草本植物中提取最純淨的植物精華,並精選世界各地如西班牙、中國和印度等產地的草本植物萃取製作而成,推出一系列的沐浴露和身體乳。

創辦人是一名熱愛旅遊的職業女性,喜歡收集各種花卉植物的她,在一次又一次的旅行中,研究關於世界各地植物的成分與配方,漸漸衍生並創立bare for bare這個天然護膚品牌。

bare for bare沐浴露和身體乳系列結合草本植物和精油一共調配出綠茶、香柑與天竺葵、香茅草與生薑、迷迭香等4種香調,可以提供不同膚質的需求,全天候為肌膚鎖水保濕。不只是保濕效果非常優異,一瓶不到台幣300的價格更是親民。由於是在熱帶氣候的新加坡製作,身體乳的質地也很清爽,很適合台灣潮濕的氣候來使用。

NEW海鹽身體磨砂膏350g,NT739(2018.6上市)

bare for bare綠茶舒緩亮澤護體系列

綠茶舒緩亮澤沐浴露,NT249

綠茶舒緩亮澤身體乳,NT249

bare for bare香柑與天竺深層潔淨護體系列

香柑與天竺深層潔淨沐浴露,NT249

香柑與天竺深層潔淨身體乳,NT249

bare for bare香茅草與生薑爽膚護體系列

香茅草與生薑爽膚沐浴露,NT249

香茅草與生薑爽膚身體乳,NT249

bare for bare迷迭香舒緩保濕護體系列

迷迭香舒緩保濕沐浴露,NT249

迷迭香舒緩保濕身體乳,NT249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