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藉口通通OUT!產後修身無難度,韓國辣媽2年練出馬甲線~

很多人以為生完小孩身體必然會走樣,什麼肚腩、拜拜肉、象腿全跑出來,然而,韓國有位辣媽即使生完兩個小孩後,身上不但沒有絲毫多餘的贅肉,身材還勝於從前!
藉口通通OUT!產後修身無難度,韓國辣媽2年練出馬甲線~
Edit/美麗佳人 HK  Photo/網路
 
29歲的韓國辣媽Akino兩年前生完小孩後,體重高達150磅,直接由少女變成大媽。當其他媽媽食無節制、為小孩折騰的時候,她買了一大堆健身器材,把家變成自己的私人健身室。就這樣,她一邊哄孩子,一邊做提腿練習,等孩子睡了,就做多3組虐肌訓練。
兩年後她瘦身成功,回復18歲時的體重。她還寫書教人如何在家都可以做的健身運動,證明只要有恆心,不需要到健身房都可以瘦下來!所以說,千萬別把生了小孩當藉口!有了孩子後,空閒的時間雖然少了,但做運動的時間總會有的。時間就好似乳溝一樣,擠一下就有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