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性生活不甚美滿!就靠這5招瑜珈運動幫助戀人們重燃愛火

愛人們剛剛在一起的時候,一個眼神、一個轉身都很容易天雷勾動地火,但隨著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久,性生活可能就成了一件例行公事?!如果是這樣不妨來看看今日的文章學學吧。
性生活不甚美滿!就靠這5招瑜珈運動幫助戀人們重燃愛火

Edit/Wa  Photo、Source/marieclaire HK、via GIPHY、IG@brenna.nico1e、Pinterest

印度傳統瑜伽除了能夠舒緩壓力、改善健康、提升身體柔軟度外,還可以刺激盆骨神經從而改善性生活。有時候戀人在一起久了,難免對彼此熟到不能再熟了,如果想提升性事品質的話,不妨跟伴侶一起練習以下5招,伸展筋骨的同時增加性慾喔。

1. 橋式(Bridge Pose)

功效:這項瑜伽招式可以放鬆筋骨、強化核心肌肉,進而提升床上表現。

步驟:臉向上躺下,然後雙腳屈曲成45度角踏在地上,雙手放在身體兩旁,手指交叉合實,然後慢慢利用大腿的力量提起胸口、腹部及大腿。每次維持此動作30秒,連續做3分鐘,完成後慢慢將背部降落至瑜伽墊,雙膝繼續保持屈曲。

2. 貓、牛式(Cat-Cow Pose )

功效:透過按摩和放鬆脊椎骨,可以增強腰力以及加強柔軟度。

步驟:手腕與肩成直線,盆骨與膝成一直線。吸氣時拗腰,呼氣時拱背。

via GIPHY

 

3. 新月式 (crescent lunge​)

功效:能伸展並強健大腿,方能挑戰高難度體位。除此之外,新月式可以打開臗關節以及校正骨盆,長期練習可改善婦女疾病。

步驟:一腿屈曲90度向前下蹲,另一腿則膝蓋碰地向後延伸踏在地上,同時身體向前傾,雙手在胸前合十。吸氣,舉起起雙臂在頭頂上合掌,脊柱微微向後仰,呼吸5-10秒,呼氣,返回原來位置。重複動作3-4次,然後轉腳。

4. 蛇式(cobra pose)

功效:蛇式可增加腰部柔軟度,減少行房時力不從心的情況。腰椎移位、有骨刺和椎間盤突出者要注意,後彎幅度需減少,感到痛楚就需要停止練習。

步驟:先將手放於身體兩旁,然後吸氣,緩緩捲起上身,登直手肘,手肘關節向外。腰盡量沉低、挺胸、頭仰後、留意呼吸。

5. 下犬式 (Downward Facing Dog)

功效:增加雙臂、臀部、以及核心肌肉力量,同時增進血液循環讓身心舒暢。

步驟:四肢著地,雙手伸直撐地,腳板平踏地面,抬起臀部,感受小腿的拉扯。

via GIPHY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