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今夏讓妳維持仙氣的秘密武器!渡邊直美代言、日妞大愛的「汗味掰掰小粉紅」推出全新噴霧款

夏天來了,原本崇尚什麼都不做的佛系保養女子們該動起來了!不想要飄出汗臭味或全身黏TT,妳需要一款夠厲害的排汗爽身淨味劑讓妳維持仙氣。
今夏讓妳維持仙氣的秘密武器!渡邊直美代言、日妞大愛的「汗味掰掰小粉紅」推出全新噴霧款

圖片來源:instagram@nomura.hikari、y_i_n35

在日本擁有高人氣的Biore排汗爽身淨味劑Z去年在台開賣,今年跟日本同步推出噴霧款,運動時使用更方便!

想要跟渡邊直美一樣不管在任何場合都能自信抬起雙手say hi,就得讓腋下隨時保持乾爽無異味!

Biore排汗爽身淨味劑Z全系列不添加鋁鹽,也就是說它並不是止汗劑,而是能夠幫助汗水快速蒸發的排汗爽身淨味劑。加上特殊耐汗水持久抗菌技術,即使大汗淋漓依然能夠有效抑制汗味、臭味一整天,比起阻住汗腺、抑制流汗的止汗劑更不容易阻塞毛孔、刺激肌膚,全身都能安心使用。

之前推出的精華乳和滾珠型大受好評,但很多人還是習慣用噴霧,覺得比較方便,所以Biore貼心加碼推出排汗爽身淨味劑Z噴霧型。

跟一般的止汗噴霧比起來,Biore排汗爽身淨味劑Z噴霧型以日本微米精準噴霧技術搭配窄管噴頭,有效液體不會四散在空氣中,也好拿捏噴灑位置和用量,能夠完美附著於肌膚,並且不會殘留白色粉末在肌膚上或造成衣服有黃漬。

圖片來源:instagram@moriharuna71

這款噴霧一次推出兩種口味,粉紅色的是療癒的皂香,比起一般花香更自然,而黑色則是清新柑橘香,也是自然的香味不喜歡噴霧太香的人可以入手黑色款!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它不僅可以倒著噴,還具有低音設計,即使在廁所補噴也不尷尬,大小也比他牌止汗噴霧更小巧,非常適合隨身攜帶~

如此優秀的Biore排汗爽身淨味劑Z噴霧型現在居然只要NT199!簡直都要比在日本買更便宜了啊!各大藥妝店都買得到~今年夏天就讓自己盡情流汗,跟直美一起帶著「汗味掰掰小粉紅」讓自己香香一整天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