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質地也太柔滑超好被肌膚吸收!歐舒丹經典杏仁系列再添杏仁美膚霜、杏仁美膚油新成員

提到歐舒丹的身體保養系列,相信大家都對這罐杏仁緊膚凝霜不陌生,能使肌膚平滑柔嫩,並提升緊緻度達到長效保濕且彈潤的效果,讓它成為許多女孩不可或缺的身體保養。
質地也太柔滑超好被肌膚吸收!歐舒丹經典杏仁系列再添杏仁美膚霜、杏仁美膚油新成員

Edit/Wa  Photo/歐舒丹

然而今年歐舒丹又再以來自普羅旺斯產量非常珍貴的杏仁,打造杏仁美膚霜、杏仁美膚油2名生力軍,也讓歐舒丹杏仁系列更加完整。

橄欖綠外包裝的杏仁美膚霜有著絲絨般霜狀質地,完美融合普羅旺斯甜杏仁油、向日葵籽油,能滋養、保濕每一寸肌膚,並改善粗糙的膚況舒緩疲憊緊繃的肌肉。搭配簡易的按摩,還能幫助肌膚回到就像初生嬰兒般的滑嫩、有彈力。

杏仁美膚油則蘊含50%以上天然甜杏仁油,能保護肌膚對抗乾燥,更有效柔潤提升滋養、平滑度。還添加了麝香玫瑰油與胡蘿蔔籽油能緊緻肌膚、恢復彈力、使用後肌膚柔嫩緊緻並散發迷人香氣。

 

歐舒丹杏仁美膚霜100ml,NT1,400

歐舒丹杏仁美膚油100ml,NT1,9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