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躺著就能變美!歐舒丹限時推出【曲線緊緻護理】,神技疏通循環、妙手按出完美線條。

炎炎夏日犒賞自己一個既能舒壓又可以讓曲線更美好的Spa吧!只要躺著就能變美麗,何樂而不為呢?
躺著就能變美!歐舒丹限時推出【曲線緊緻護理】,神技疏通循環、妙手按出完美線條。

Text/Rice Photo/L’Occitane

夏天到了,穿上洋裝前,常常會覺得自己虎背熊腰、胸厚腿粗嗎?很有可能你是代謝循環變差了!造成身體肌肉容易浮腫、緊繃,線條也不夠緊緻。

這時可以進行一點簡單的居家按摩,不妨選擇延展性佳的身體乳霜,搭配幾個淋巴、穴點的重點按摩,就能將日常的緊繃壓力從身體緩緩釋放,同時改善粗糙膚況,舒緩疲憊緊繃肌肉。

針對胸部循環代謝差、容易胸悶鬱悶的問題可以在家這樣做:

1.先取適量美膚霜或美膚油大面積塗抹於胸口。

2.手握拳,以指關節按摩前胸,可以改善胸悶、舒緩前胸淋巴循環,再帶至鎖骨下淋巴,可消除浮腫,並加強下巴、頸部的線條。

3.四指由頸後方輕柔地往前推滑按摩肩頸部位,壓力將隨之逐步釋放,達到深層放鬆及減壓。

若是想要更奢華的享受淋巴按摩舒壓,也可以交給專業的來~即日起至6/20,L’Occitane歐舒丹推出了限定版曲線緊緻護理,針對頸部、鎖骨、腋下、膝及踝關節等部位的淋巴結代謝及腹部循環,以淋巴結引流的按摩,帶來輕盈緊緻的曲線,壓力也跟著逐步釋放。

全身性放鬆:療程從紓壓放鬆展開,美療師自背部上杏仁美體油開始,以手部關節,由脊椎兩側、由下往上,刺激背部穴點,先舒緩緊繃的肌肉群,加強背部放鬆,再結合夏威夷式與中式指壓加強穴道,按壓肩頰的大板筋,再按摩至淋巴處,讓背部循環更。

加強淋巴循環的按摩:完成背部舒緩按摩之後,針對容易浮腫、緊繃的腿部,美療師會藉由輕柔的淋巴引流按摩手法,促進代謝、消除水腫,改善下半身腫脹不適。接著加強頸部、鎖骨、腋下、膝及踝關節等部位的淋巴結代謝及腹部循環,淋巴結引流按摩能徹底暢通活絡全身循環,恢復肌膚彈力,實現輕盈緊緻的完美曲線。

L’Occitane歐舒丹曲線緊緻護理(即日起~ 6/20 期間限定)
療程原價:NT. 3,600   限定體驗價:NT. 3,280    

全程技術時間:60分鐘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