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川字腹肌蜜大腿,健身女孩的減法美學 除了運動妳還少了這一樣? 健康飲品新風潮 優酪乳這樣喝身材顏值一起罩!

身為辦公室一族,為了要維持身材,只能利用下班時間勤跑健身房,是不是跟M編一樣,總是羨慕著IG上運動女孩的川字腹肌以及蜜大腿,學習她們的健身方式之外,除了運動最重要的妳還少了這一樣!就是「飲食技巧」。模特兒衣架子般的身材真的並非遙不可及,M編來告訴妳如何輕輕鬆鬆減掉負擔,往完美身材邁進,快來get健身女孩的減法美學吧!
川字腹肌蜜大腿,健身女孩的減法美學 除了運動妳還少了這一樣? 健康飲品新風潮 優酪乳這樣喝身材顏值一起罩!

(IG: babebani

健身女孩一定要知道,運動健身絕對少不了的就是蛋白質的補充,因為在健身之後,人體的肌肉組織會被破壞,補充蛋白質,才能修復肌肉。而光泉草莓綜合優酪乳一小罐200ml,竟然就有7.2公克的蛋白質!幫身體把蛋白質補好補滿!

光泉新上市的優酪乳,全系列無色素、無香料、無奶油,還有來自歐洲的優質益菌幫助消化,共有草莓綜合、葡萄綜合、無加糖、香濃牛奶四種口味,健康飲品就是健身女孩不可或缺的一環。

這樣只保留真實天然原料的優酪乳,讓M編運動之餘,完全能無負擔飲用,補充蛋白質。喝優酪乳還有一點最重要就是能幫助消化,幫助腸道健康,身體就自然而然的由內而外散發健康好氣色。

優酪乳最怕喝起來酸味太重,光泉草莓綜合優酪乳超級香醇的微酸甜口感,喝起來非常順口好喝。而且讓M編一杯接一杯,喝到欲罷不能,就是因為每一口都喝得到真實草莓果粒在嘴巴中跳躍,所以才能呈現出天然滑順的草莓果香味。愛草莓一族的M編首推的就是草莓綜合優酪乳,就靠這一瓶美味聖品來療癒悶熱濕黏的天氣吧!

光泉嚴選來自德國與丹麥菌種,豐富5益菌維持消化道機能,這麼厲害的營養成分,M編當然要跟愛美的妳分享!天然美味助消化,絕對真心推薦一試成主顧,第一次喝就深深被圈粉,冰箱裡900ml的大容量才兩天被列入空瓶區。

當然優酪乳除了搭配健身,為身體補充蛋白質之外,妳還可以跟著M編這樣做!從飲食出發,美味健康兼具的早餐、沙拉、果汁,吃出健康的完美身材就是那麼簡單!

早餐就是要吃營養又沒負擔的綜合果麥片

食材使用了光泉 草莓綜合優酪乳+麥片+奇異果+小蕃茄+蘋果

絕對不能為了身材而犧牲早餐的營養,早餐就是為了加滿一天元氣能量的開始,營養又沒負擔就是健身女孩的飲食減法美學,麥片加上幾種綜合水果,再淋上滿滿的優酪乳,所有的營養「嚨總底家啦」!

晚餐或宵夜來一份低熱量的雞肉蔬菜溫沙拉

食材使用了光泉 草莓綜合優酪乳+雞肉+花椰菜+甜椒+杏鮑菇

可以加入幾樣喜愛的蔬果,營養更多元。搭配低熱量的雞肉,雞肉富含蛋白質,對於健身也是非常重要的營養,接著再跟著M編用優酪乳取代調味醬,才是健身女孩的減法飲食最高指標!

優酪乳+水果打果汁,健康飲品新風潮

食材使用了光泉 草莓綜合優酪乳+蘋果+香蕉

夏天飲料不離手的女孩們看過來,每天單喝優酪乳太無聊?加入一兩種水果,微酸甜口感,怎麼搭都很美味,每喝完一杯都想說聲「我要續杯」!由內而外的喝出好氣色一點都不難。

(IG: twinkle_sunny7

無添加就是天然、簡單、無負擔,光泉優酪乳幫身體打造零負擔的健康飲食,完美的健身女孩計劃就從喝優酪乳補好蛋白質、幫助消化開始。川字腹肌、蜜大腿一樣也不少,健康、顏值一起罩!M編手刀衝去買,架上竟然只剩一瓶,所以看到千萬不要猶豫,絕對要直接結帳打包回家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