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地表最強4招消脂運動!做15分鐘等於跑步2小時

地表最強4招消脂運動!做15分鐘等於跑步2小時

Edit/fish Source/www.marieclaire.com.hk、Pinterest

身為忙碌的現代女性,長期坐辦公室難免身材變形,想維持好身材當然是要運動+飲食控制,而運動要花上的時間其實不少,如果太忙沒空,當然是靠最有效的運動來達致瘦身目的!與其每天慢跑兩小時,倒不如抓緊時間做一些有效而又簡單的動作吧!以下這4招消脂運動在哪裡都可以做,不要再給自己藉口了,馬上行動吧!

1. 波比操

波比操(Burpees)又稱為立臥撐跳,是最粗暴又高效的消脂運動,一個連續動作就可以運用到胸肌、手臂、核心肌群、腿部及臀部近70%全身肌肉,燃燒的熱量更是跑步的2倍,短短10分鐘就可燃燒500大卡。這個運動只需要一個很小的空間就可以做到,非常方便。

via GIPHY

 

2. 仿跳繩高抬腿
高抬腿又稱為原地跑,不過膝蓋要提高與腰腹同等高度,因為體力消耗大、需求場地小,練習者可以在任何地方進行訓練,因此這個動作非常受歡迎。

via GIPHY

 

3. 開合跳

開合跳 (Jumping Jack) 可以快速將血液供給到全身肌肉,連續20分鐘就可以燃燒300大卡。

via GIPHY

 

4. 登山者
這個動作同時可以運動到手臂、核心肌群、及整個下身,短短5分鐘就可燃燒300大卡。

via GIPHY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