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夏天一起穿上比基尼!靠這按摩5步驟,緊實鬆弛的小腹!

夏天到了,想穿上性感的比基尼,身體的緊緻度可不能忽略,快跟著NB自然美一起來「手動瘦身」,按摩鬆垮垮的肚子,緊實我們的肌膚。
夏天一起穿上比基尼!靠這按摩5步驟,緊實鬆弛的小腹!

Edit/林黛西 Photo/NB自然美

如果正在努力健身ing,可以搭配纖體產品與按摩,幫助身型更迅速的達到理想的狀況。單獨使用,可以雕塑曲線,收緊鬆弛的肌膚,伴隨著健身運動,更能達到窈窕曲線的完美效果!

NB 自然美「魔纖緊緻系列」共有魔纖緊緻沐浴膠、魔纖緊緻精華和超魔曲線霜三個品項。採用白茶、葡萄柚、檸檬、馬尾草等天然植萃精油,長春藤、馬尾草、海藻精華等天然植物提取成分研制而成,

NB 自然美魔纖系列產品是以保養為主,不含刺激性成分,可以當成一般的身體保養產品來使用,並無使用次數的限制。尤其是炎熱夏天長期待在空調室內的 OL,肌膚特別缺水,這時不妨將它代替乳液來塗抹,身體變緊實,肌膚也水柔潤的。

自然美 5 步驟輕鬆按摩操

1.雙手交疊緊貼腹部,拇指位置在肚臍上,往腹部兩側滑推,畫一個愛心再回原來位置,來回按摩10回,同時也能有效幫助腸胃蠕動,減緩脹氣發生。

2.雙手交叉抱於腰間,向上拉提腰線,最後右手停在右腰,左手停在左腰。重覆約 5~7 次。

3.雙手手指抓起左腰側的贅肉揉捏,直到腹部有發熱感即可停止,揉捏約 15~20次,再換邊。

4.雙手手掌略為交疊於腹部右側,由下往上呈一個ㄇ字型滑推,來回進行約3~5次。

5.最後將雙手手指併攏輕拍全腹部,約1~2分鐘。

 

NB 自然美 魔纖緊緻系列

NB 自然美魔纖緊緻沐浴膠250ml,NT1,500

NB 自然美魔纖緊緻精華120ml,NT2,500

NB 自然美超魔曲線霜250g,NT3,3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