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再懶都能學!台義混血Liv Lo親授7分鐘HIIT運動!持續燃脂8小時!

再懶都能學!台義混血Liv Lo親授7分鐘HIIT運動!持續燃脂8小時!

Edit/fish Source/livvlo@instagram、www.marieclaire.com.hk

最近剛在台灣上映的《瘋狂亞州富豪》(Crazy Rich Asians)掀起一陣熱潮,除了電影中的主角引起網民們的關注,主角們現實中的伴侶也同樣吸睛!電影中飾演男主角「楊尼克」的Henry Golding帥氣迷人,在私下的現實生活中,他的妻子Liv Lo漂亮、自信,也擁有令人羨慕的身段,因而跟著聲名大噪,成為大家討論的話題。

Liv Lo出生於1985年5月21號,是台義混血,從小在台中長大,直到17歲才搬出台灣,曾經在日本、新加坡、法國等地工作,除了擔任過節目主持人,還是位瑜珈教練。

Liv Lo表示,她是一個會用盡全力、並尋求聰明高效率工作方式的人,也因為工作的緣故經常到世界各地,她也提及自己出國時難免會想痛快大吃大喝一番,那身材怎麼維繫呢?就得靠運動來加快身體的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了。

除了跑步及踩單車,她每天都會做7分鐘的HIIT(high intensity interval training)高強度間歇訓練,以最短時間內極速燃燒最多的脂肪,想減肥但又沒時間的人一定要筆記學上!

Liv Lo的高強度間歇訓練包括了:1.開合跳 、2.高抬腿 、3.掌上壓、4.波比跳、5.開合跳、6.向後踢腿、7. 踮脚趾深蹲、8.掌上壓、9.坐姿動作、10.高抬腿 、11.深蹲、12.V-sit、13.俄羅斯轉體等等,每個動作重複30秒,每組動作之間可以休息10秒。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