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好日子好身材是自己走出來的!2019年就讓Annie老師與NEW BALANCE陪你,無所畏懼全力直進!

不怕有沒有人追,散發魅力跑出姊的主場,因為姊的速度不是誰都可以追;不怕加班的壓力,跑過半馬誰還怕工作臨時加碼,因為敢於起跑讓人生千變萬幻。姊,敢作敢夢勇於出眾,管他愛情.職場.生活再多框架,這一次每個妳都是女力進化2.0。
好日子好身材是自己走出來的!2019年就讓Annie老師與NEW BALANCE陪你,無所畏懼全力直進!

夢想,可以天花亂墜,理想,是我們一步一個腳印踩出來的坎坷道路。_三毛

這次美麗佳人特別邀請Annie老師分享選擇用「運動」帶來的正面能量面對,不畏懼未知、也不被挫折打倒,因為她知道隨著每一次跑動沈穩的落地,就多了一分勇氣與肯定,沒有自己無法克服的事,無論、愛情、職場、生活有再多艱難挑戰,只要越過就是屬於自己的進化。

透過運動,將更多的時間留給自己,不僅是挑戰,更是傾聽自己的聲音,正如跑步,戴上耳機、繫緊鞋帶,一步一步緩慢卻堅定地邁向終點,跑出屬於自己的PB,也只有自己能夠超越自己!Annie老師認為:「身為一個多重角色,滿懷夢想與煩惱的現代女人,我們常因爲不完美而受傷,但是我們總是能終於自己內心的聲音,並在取捨得失間尋求平衡成長。」,在速度、時間內的平衡,或許有失有得,但越過終點線的甜美卻是誰都搶不走的!

18歲的她,對於未來充滿期待,想快點長大,想成為照顧病患的好護士、好老婆、好媽媽,但卻遭遇讓人生驟變的轉折,讓她腳步無措的只好慢了下來,離婚、單親,甚至沒有存款,漸漸的封閉自己,好在,因為喜歡上運動,讓Annie老師再度邁開腳步,跑了起來,用正面能量來面對所有挫折,有了自信、一雙可愛的兒子們,即便時常把飛機當高鐵在搭,從首爾、台北到香港、台北,忙碌卻越來越愛自己現在的模樣,「我們或許不能決定事情的走向,但可以選擇用什麼樣的心情去面對。」,跳脫外界給予的框架,自己的路自己跑出來!

這次,Annie老師攜手NEW BALANCE要帶領大家衝向進化的2.0,挑戰「New Balance X Taishin Women Run Taipei 2019」,全台一年一度最盛大、女子路跑半馬賽事,邀請姐們揪一波,一起衝破自己的PB,無論輸贏,應為妳只為自己應戰!大膽跑出#姊無畏!

穿上NEW BALANCE全新Fresh Foam Zante Pursuit 蜂行者,讓能針對特定區域提供完整動態包覆、橫向延展性的全新Hypoknit針織鞋面,為妳每次跑動提供最舒適的移動體驗,搭配上同樣全新技術的Fresh Foam緩震中底,優異的緩震讓妳能更加穩健的邁開大步。輕量的可視性半透明材質大底,為面對挑戰的妳提供最輕盈卻穩定的支撐,在4月14日與妳一起無畏跑向終點。

好消息再加碼: 只要在2019年1月4日~1月31日之間,帶著報名完成證明到全省指定NEW BALANCE門市,試穿任一無畏鞋款,留下基本資料就可活得姊無畏活力髮圈(限每人一份,數量有限)。

全台最盛大女子半馬賽事這邊報名:http://bit.ly/2SGI39U

*姊無畏報名參賽禮: NEW BALANCE姊無畏活力髮圈

*領取參賽禮期間: 2019.01.04~2019. 01.31

*凡報名參賽成功者,帶著報名完成證明到指定全省NEW BALANCE門市試穿任一無畏戰鞋,並留下基本 資料即可獲得姊無畏活力髮圈(限每人乙份,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