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快和閨蜜一起預約!入住浪漫紫色薰衣草房還送身體Spa,淡水福容推出「普羅旺斯海景花園房」開窗就能看見海!

春節假期沒玩夠?不如趁週休假日補回來!淡水福容飯店與歐舒丹L'OCCITANE聯手打造充滿南法風情的「普羅旺斯海景花園主題房」,一開窗整個淡海風光盡收眼底,加上房內紫色薰衣草佈置,讓你美照拍不停。
快和閨蜜一起預約!入住浪漫紫色薰衣草房還送身體Spa,淡水福容推出「普羅旺斯海景花園房」開窗就能看見海!

TEXT/Rice  Photo/DR

位於漁人碼頭內的淡水福容飯店,在地利之便下擁有最美的海景,如今還與歐舒丹L'OCCITANE合作,特別推出南法主題房,客房設計薰衣草為主,搭配陶罐藝品、田園風格傢俱、刺繡棉被等,淡雅花語茶具組搭配手工餅乾及唐寧茶,女孩們可以美美的享用午茶時光,同時獨享私人花園及無敵海景,住進這間客房就不想出門,與閨蜜美照拍不停,還有整套馬鞭草系列的歐舒丹旅行組合送給你!

另外,預訂此房型還加贈溫泉「黃金美人湯」、以及「熱石能量SPA療程」。SPA療程位於飯店三樓的麗Spa芳療館,此次加贈的「熱石能量SPA療程」,芳療師會根據個人體質調配芳香精油,使用的熱石原料採自微量元素豐富且蓄熱力優異的火山玄武岩,在一天結束前紓壓按摩,達到全然放鬆身心!

淡水福容飯店「普羅旺斯海景花園主題房」住房專案,訂價NT7999。

詳細內容請上官網查詢或洽02-2628-7777。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