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對自己好同時對全家也好的自然療癒系沐浴露…柳燕老師原來是這麼選的….快入內看!

沐浴乳不只顧挑香味,其實內在成分才是最重要的!柳燕老師這次要徹底扭轉妳對洗澡的錯誤觀念,一款好的沐浴乳該怎麼挑選、正確的清潔方式又是什麼……各種關於洗澡時需注意的小細節,對維護肌膚健康很重要!改掉錯誤觀念,現在重新養成都還來得及!
對自己好同時對全家也好的自然療癒系沐浴露…柳燕老師原來是這麼選的….快入內看!

柳燕老師有了小孩後,對於美妝品與清潔保養的選擇更加謹慎,使用配方簡單的保養品,家裡用的沐浴產品以植物系潔淨配方且質地透明、不含合成色素的為主,不過身為女生的她還是希望身上帶有淡淡的香味,所以成分令人安心的Timotei蒂沐蝶植萃沐浴露正是她的首選!添加了歐洲有機認證成分(註一)與100%天然來源植物精萃(註二),植物系配方的潔淨力能讓洗後肌膚柔嫩不乾澀,而蒂沐蝶嚴選的植萃精油,讓香味又多了點層次,是那種淡雅、幸福感的香味,讓柳燕老師每天在沐浴時光都覺得療癒又享受!

到底蒂沐蝶的優點何在,讓柳燕老師如此讚不絕口?M編特別採訪了柳燕老師,她跟我們分享了一款「好」的沐浴乳有三大選購原則:

原則1. 成分單純、清透質地且配方完整揭露
如果買沐浴乳只注重香味,卻沒有考慮到產品安全的話,可能會選購到對肌膚造成負擔的清潔品。而很多女性已經習慣選購透明質地的洗髮精,何不把這樣的習慣也帶到沐浴乳呢?

柳燕老師建議,像Timotei蒂沐蝶的植萃沐浴露,無添加不必要的合成色素(透明的凝露洗起來感覺特別純淨~),也無添加有爭議性的Parabens類防腐劑,配方所有成分都完整揭露於產品背標,讓全家人都能安心使用。這樣奉行北歐天然哲學的沐浴露,能給予肌膚自然溫和的呵護與無負擔的潔淨(偷偷說~M編本人有時容易肌膚過敏,但這款洗了肌膚都是乖乖聽話喔!),這類型沐浴品便是柳燕老師的第一首選。

老師要特別提醒大家,浴室環境潮濕容易滋長細菌,所以沐浴乳產品基本上都會添加防腐劑讓它不易變質,所以不用看到防腐劑就害怕!但Parabens這一種防腐劑的使用有一些爭議,若特別在意成分的消費者,選購無添加parabens防腐劑的洗沐產品還是更好的選擇。

原則2.挑選淡雅、聞起來有幸福感的自然香氛
先確定成分單純安全後,第二步才挑選喜歡的香味,對香氛沐浴產品很有研究的柳燕老師,對於Timotei 蒂沐蝶沐浴露的味道都是高度好評!在老師心中,太濃郁或是聞起來有濃濃化學感的香味完全不合格,但蒂沐蝶的配方皆蘊含了植物香氛精油,有層次的香味十分耐聞而不撞香。

柳燕老師最愛的是玫瑰保濕沐浴露,這款玫瑰帶有微甜感,與一般沐浴乳的玫瑰相較起來不會過於濃郁、刺鼻,而是淡雅、幸福感的香味。喜歡清新草本味的推薦綠茶淨化沐浴露,聞起來相當的舒服,洗後很有彷彿夏日午後沖個冷水澡的清爽感!至於橙花舒活沐浴露,柳燕老師建議全家使用,它是一款舒適、沒有年齡感的果香調。

原則3. 用輕盈泡泡帶走髒污,溫柔呵護肌膚
正確的清潔觀念也很重要,柳燕老師建議可搭配沐浴工具如沐浴球,搓出輕盈細緻的泡沫再開始清洗動作,避免因為過度摩擦而傷害嬌弱的肌膚。尤其足夠細緻的泡泡,清潔時不但觸感非常舒服,也可深入毛孔帶走髒污與油脂,加上Timotel蒂沐蝶植萃沐浴露的泡沫輕盈細緻,有如棉花糖般的輕柔洗感,這樣的泡沫容易沖洗、不易殘留在肌膚表面,洗後肌膚有滑嫩而潔淨的感受。

很多肌膚保養專家都會說:「清潔先做好,皮膚才會好」,但若做好清潔的同時,還能多達到保濕的效果,更是一舉兩得!以柳燕老師最喜歡的玫瑰植萃保濕沐浴露為例,添加多種保濕滋潤成分: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花水、法國蜂蜜萃取、日本專利海藻糖與最近超火紅的辣木籽油,洗後可以明顯感受保濕效果有提升,呈現有光澤的透亮感,再加上從沐浴時就環繞在幸福的香味中,累積的疲勞感感覺瞬間一掃而空。

女人啊!就該從每天洗澡時光開始,好好愛惜呵護自己,才能電力滿滿,隨時綻放耀眼光彩。感受美好的沐浴時光>> https://bit.ly/2Ih2esu

[蒂沐蝶官網]  http://www.timotei.tw/

[實體通路哪裡買]
•    玫瑰保濕/綠茶淨化:全聯/家樂福/大潤發/屈臣氏/康是美/寶雅等各大零售通路皆有販售
•    橙花舒活:康是美領先上市
*各通路販售依各店上架時間與店內庫存最新狀況為主

註一:指歐洲有機認證橙花花水(淨化及舒活沐浴露)、玫瑰花水(保濕沐浴露)
註二:指竹萃水(淨化沐浴露)、西柚水(舒活沐浴露)、辣木籽油(保濕沐浴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