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讓女人綻放最美的姊無畏路跑!Annie老師更自信說:我會繼續跑下去!

上周日在台北的清晨,#NewBalance #姊無畏 女子半馬路跑,聚集上萬名美麗的女性跑者,一同跑出身為女人最美的一刻,看著她們當天無畏汗水與風吹散的髮絲,拋開生活框架,全力為自己而跑,而一路陪伴著美麗佳人進行賽前訓練、與跑友活動熱身的Annie老師也為自己跑出今年最盛開最美的一刻!
讓女人綻放最美的姊無畏路跑!Annie老師更自信說:我會繼續跑下去!

上週五突然的傾盆大雨,讓M編心一驚,周末的New Balance該如何是好?但老天爺對自信的女子果然是最好的,這一天,天氣晴,栩栩微風,清晨從台北市政府聚集了上萬名的跑者,大家一起暖身、聊天、一眼望去滿滿的粉嫩無畏T,讓這場Taishin Women Run Taipei美出新高度,現場更看不出緊張感,M編甚至聽到跑者們說:就算下雨也不能阻擋我要跑步的心,瞬間M編懂了,這就是NB Women,最與眾不同的女人。 

與美麗佳人一起參加本次姊無畏Women Run 的Annie老師,過去都是參加5K,這次她勇於挑戰自己。

第一次的10K,就算中途開始覺得疲累、汗水不停地流、雙頰發燙到紅咚咚,也沒有停下腳步,賽前的練跑與訓練,與每天的肌力耐力訓練,讓她面對10K也不覺得累,有節奏的配速與穩定度,當然還有蜂行者特殊機能設計,具備輕量、競速特色,襪套般貼合腳背與腳踝,腳的活動區域更靈活與舒適,減少Annie老師跑步的阻力,所有的一切賽前準備,這天,Annie老師果然為她的人生紀錄下最璀璨的一刻!

賽後她這麼說:「今天跑完 Women Run Taipei,讓我更確定自己跑步時頭髮凌亂、滿身大汗,跑出自然美的感動,每次的完賽也讓我覺得自己越來越年輕,為了這個理由非跑不可!」

錯過了這次的姊無畏嗎?沒關係!因為New Balance將會一直在妳身旁,只要妳願意開始,隨時都跑起來吧!妳將能體會到那勇於突破,無畏迎戰,只為自己而跑,妳更會明白,每天的各種困境都將不是問題,因為是姊無畏的一員,我們以跑者的態度,以柔克剛,Run my way!Run You!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