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女人一生的好閨蜜~媚登峯寵愛孕媽咪 逆引緊膚經典課程 40分鐘回到青春緊實肌

M編這次帶著最可愛的孕媽咪陽詠存到媚登峯體驗逆引緊膚經典課程,專門針對孕期間舒緩下肢的不適感設計,讓每個孕媽媽在孕期也能快樂輕盈。身為過來人的M編,在孕期間的按摩真的好重要,不只能舒緩循環不佳的不適感,更消除煩惱!按完雙腿輕飄飄快樂似神仙!孕期身體充滿各種不適,神隊友們更該把媽媽寵上天!帶媽媽們來媚登峯放鬆舒緩辛苦的身心靈,當個快樂美麗的孕媽咪!
女人一生的好閨蜜~媚登峯寵愛孕媽咪 逆引緊膚經典課程 40分鐘回到青春緊實肌

懷孕4個多月的孕媽咪陽詠存最在意下肢浮腫的問題,M編完全能了解,懷孕初期的各種身體變化不適以及疲累感,完全就只想攤在家裡躺好躺滿,對於局部浮腫根本只能抱持著無力感!媚登峯真的是女人們一生的好閨蜜,孕期的各種不適,媚登峯最懂妳!孕婦媽咪舒緩課程一百萬顆貼心的為辛苦的孕媽咪們找回自信美麗!

逆引緊膚經典傳導課程全程使用LPG 機器,來自法國獨家專利的LPG技術,綜合性的微型馬達、動力化脈動皮瓣滾軸,透過負壓原理緊緻賦活肌膚,迅速輕盈雙腿,窈窕身形曲線。而且媚登峯的美容師經驗豐富,可以依照孕婦個人的需求對儀器的接受程度來進行調整,並會建議最適合的程度,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會有疼痛的壓力。

2個獨立滾輪在身體部位以不同方向轉動深層按摩。活動瓣垂直方式按摩能幫助淡化紋路,讓肌膚找回彈性、光滑、緊緻,活動瓣以水平方式按摩則能幫助調節新陳代謝,活絡身體循環,達到消除浮腫減少孕期的不適感。

在進行課程的同時,LPG機器的會自動的偵測身體肌膚狀態,在螢幕上就可以直接的顯示出需要加強按摩的部位,當然針對懷孕週數不同,每個媽媽的肚肚大小因素等等,同一個課程也可以針對不同的需求調整,絕對讓每個孕媽咪在最舒服的狀態下完成課程!

經美容師評估後,詠存孕肚的大小適合的課程是按摩大腿內外側,第一種模式像是有人在輕輕夾捏妳的肉,讓詠存大呼『哎喲威呀!』的微妙感受,讓M編直接笑倒在旁邊,完全能體會孕婦真的通常都比較高敏感!第二種拍打模式課就舒服到讓詠存直接想當場徹底放鬆睡個好覺!輕柔拍打模式能舒緩肌肉緊繃,全身釋壓的同時,使肌膚恢復飽滿彈性!課程結束後,馬上用手一掐,真的立刻能感覺到大腿變得很緊實,跟軟綿綿的腿邊肉說掰掰!

體驗之前當然最重要的就是詳細諮詢,讓美容師了解你的需求與孕媽咪的身體狀態,才能提供最適合的課程服務。

體驗時會穿上一件白色緊身衣,被詠存笑稱是肉胎裝的緊身衣非常透氣舒適有彈性,一方面能讓美容師一眼就看出身體的曲線,才能最精準的對症下手!另方面讓肌膚不會與機器直接接觸。

課程結束後,帶著輕飄飄的身形再來份優雅的下午茶根本是貴婦等級的享受,詠存也跟M編這個現任媽咪大聊了一下孕媽咪經,孕期荷爾蒙的變化,身體上的不適也會讓心情跟著低落不穩定,要讓媽媽心情美麗,首先就讓媽媽變美麗!神隊友們真的要好好的寵愛孕媽咪們,快帶家中辛苦的孕媽咪們來媚登峯變美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