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夏天的清新之夜不能缺少馬鞭草沁涼一下!療癒妳夏日躁動的心情〜

帶點檸檬清新馬鞭草香,是每年夏天M編最期待的產品,採用普羅旺斯的鮮綠馬鞭草,年年推出限量系列,今年則以熱帶島嶼風情為設計靈感,推出熱力馬鞭草與果漾馬鞭草活力限量系列,更加繽紛活力,超值得入手,加上台灣的悶熱氣候,為了避免黏膩感,這次特別推出果漾馬鞭草活力泡泡凍,微型氣泡宛如沁涼暢快的天然果汁般,水感豐沛,無比舒適,讓妳每天期待下班後的馬鞭草清新之夜。

圖片取材至IG@so_beauty0501、@_yezi_mong、@_parantoux

夏天的清新之夜不能缺少馬鞭草沁涼一下!療癒妳夏日躁動的心情〜

台灣的悶熱天氣連夜晚都熱,沐浴後也不見得有清新暢快感。大家是否跟M編有同樣的心情,明明應該是暢飲啤酒窩在沙發上看劇的美好夜晚,卻因為燥熱讓夏日夜變得煩躁,甚至失眠,不如讓天生就擁有清新舒暢感的馬鞭草來為您服務吧!

來自南法普羅旺斯的馬鞭草,帶著清新的檸檬香調,不管男生女生都會愛上的清新活力氛圍,M編說實話馬鞭草=夏天=歐舒丹。蘊含新鮮的馬鞭草精萃,結合沁涼舒適感受,年年都造成賣光缺貨的現象,現在,無論妳是新朋友、馬鞭草鐵粉,今年的限量品,快來搶先看!

M編大推! 直接先入手的必買清單,由內到外給妳沁涼夏夜!

必買1:卸下白天的武裝,享受融合馬鞭草精萃、薄荷的果漾馬鞭草活力沐浴膠,掀開活力清新的美好夜晚
當斜槓女性這個詞彙出現的時候,這個世界才驚覺原來職場女性的生活如忙碌,而屬於她們獨處的時光很有可能就是沐浴的時候,這時好好享受馬鞭草為煩悶夏天帶來的煥然一新的感受,細緻泡沫溫和潔淨肌膚,散發明亮果漾柑橘氣息,喚醒肌膚沁涼活力,體驗放鬆的夜晚其實就是這麼簡單!

必買2:不用開冷氣也能感受無比清涼的果漾馬鞭草活力泡泡凍,立即補充保濕能量
不知道有多少人每天需要為了開不開冷氣鬧家庭革命,來~M編雙手奉上不用開冷氣也能感受無比清涼感的活力泡泡凍,凝凍質地融合微型氣泡,一抹即化成水感質地,除了蘊含馬鞭草精萃,另加上有葡萄柚、甜橙與檸檬精華油,能為肌膚帶來保濕潤澤,並散發迷人果漾香調,光是聞到味道就讓人透沁涼!

M編公開私藏的活力泡泡凍用法,將夏日暑氣一消而散!
1.輕盈水感的果漾馬鞭草活力泡泡凍,預先冰在冰箱裡,等沐浴後再拿出來塗抹,瞬間熱氣全消,肌膚水水嫩嫩保濕度及涼感100 分!

2.周末時間比較充裕時,可以選擇滋潤度更高的熱力馬鞭草凍凝霜,富含維他命E,看劇時邊厚膚雙腿,能讓平日曬後的不穩定肌膚,透過凍凝霜得到舒緩鎮定,同時賦予保濕能量。

3.夏日郊外旅行後,肌膚覺得曬黑時,建議先用熱力馬鞭草去角質凍,輕盈凝膠質地,含有薄荷與天然矽,能溫和地去除暗沉的表層角質,接著再膚上保濕能量滿滿的泡泡凍,美肌重現完全可能!

4.人見人愛全民必備的歐舒丹護手霜,夏天更需備著熱力馬鞭草護手乳,無可挑惕的沁涼水乳質地,如空氣般輕盈,能迅速被肌膚吸收,毫不黏膩!留下清新沁涼感受,當妳擦上護手霜那刻躁鬱心情立即獲得療癒,小巧可愛好攜帶,多買兩條也是很OK(認真說)!

以上,一年一度的馬鞭草季節,秒售一空的盛況年年發生,別說M編自己買太多,畢竟編真心燥熱需要涼一下~

歐舒丹普羅旺斯夏日花園活動 
台北新光三越A11戶外空間 近香緹廣場7/12(五)-7/14(日)
台中新光三越7/27(六)-7/28(日)

普羅旺斯夏日花園台北場活動資訊>>http://bit.ly/30zDIsJ
立即看精選產品>>http://bit.ly/2X46ioT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