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無重力SPA涼方~「纏繃引流手技+腿部沁涼敷膜」讓雙腿真正漫步在雲端的午休手足曲線保養

氣溫酷熱腿部腫漲,不少上班族最需要消水腫!此時你需要來點不一樣的提振─悄悄話針對手足曲線午休保養,推出炎熱夏日最消暑的「沁涼纏繃」課程,能在短時間內放鬆保養,在悶熱的天氣裡,輕盈清涼有感,腿部曲線更緊緻!

Text/Rice Photo/悄悄話

無重力SPA涼方~「纏繃引流手技+腿部沁涼敷膜」讓雙腿真正漫步在雲端的午休手足曲線保養

久坐辦公室、運動後的痠疼、雙腿容易腫脹…到了夏日似乎更容易引來疲憊不適。此時最希望能夠擁有一帖清涼特效藥,能立馬降溫消水腫,位於東區的時髦美容沙龍「悄悄話」即推出炎熱夏日最消暑的「沁涼纏繃」課程,使用專業通路品牌「SOTHYS」產品,進行腿部雙效去角質+敷體2in 1的午休SPA。

去角質,邊去邊按更有感

顛覆傳統,去角質不是用力搓揉,而是透過韻律引流手技,舒緩腫脹。特別加強於關節處,如:膝蓋、腳踝,色素沉澱或較粗糙處,讓膚觸更細緻、亮白暗沉。使用纖體磨砂敷裹蜜,可以達到雙效去角質+敷體2in 1,海鹽及乳酸幫助去角質,珍貴苦橙萃取及礦物質敷體,讓肌膚吸收完整保養精華。 

恢復腿部輕盈,涼感續航力持久

療程重點在於腿部沁涼敷膜,以纏繃引流手技由足底開始纏繃至大腿中段,以引流為訴求的美學按摩,以蝴蝶飛舞的手技,向上引流,讓敷膜成分「薄荷醇」效率吸收,感受立即清涼的效果;再加上從小腿肚至大腿後側的膀胱經揉按,柔軟僵硬經絡,喚醒肌膚活力,能立即舒緩腫脹感。

加碼頸肩按摩解3C族酸痛

在等待足部裹敷期間,還有「愉悅的肩頸按摩、肩胛骨縫的手刀舒壓」,寸寸到點、柔中帶勁,解繃緊繃的肩頸。
特別針對手機重度成癮,特別針對脊椎兩側膀胱經揉按,疏通阻塞。放鬆斜方肌,加強肩胛骨縫,以手刀推滑舒解、再以指腹細緻加強;特別以手扣住肩窩,以被動式延展,開闊因使用3C內縮的肩膀,舒解上班族的駝背感!

悄悄話「沁涼纏繃課程足」45mins/$2200,此療程為女生限定課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