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健身圈超夯減醣餐!樂子the Diner 推出超美味花椰菜飯、櫛瓜麵等「偽澱粉料理」,盡情大吃還能增肌減脂!

位於信義區的人氣網紅餐廳「樂子the Diner」,因應炎炎夏日,並針對健身族群的飲食需求,推出期間限定的「Super Food Super Me」系列餐點,光看到就讓人食指大動!
健身圈超夯減醣餐!樂子the Diner 推出超美味花椰菜飯、櫛瓜麵等「偽澱粉料理」,盡情大吃還能增肌減脂!

在歐美健身圈和網路上紅翻天的「花椰菜飯」,是從健身名人、營養師與網紅明星都大力推薦的健康食譜,因為熱量只有白飯的1/9,口感又像飯一樣有嚼勁,是避免攝取過多澱粉的極佳替代品。

多年來經營早午餐和美式料理餐廳的「樂子the Diner」發現到,近期運動健身風潮興起,很多進行飲食控管的顧客來用餐時,都會要求將澱粉類替換成蔬菜,因此激發設計出美味低卡又有飽足感的健身餐點,將許多超級食物,如:酪梨、藜麥、奇亞籽等食材入菜。

延伸閱讀

「Super Food Super Me」系列餐點介紹

1.花椰米嬉皮碗,NT370

將白花椰菜打成細碎的米粒形狀,代替白米飯,上層鋪上營養豐富的超級食物,羽衣甘藍、甜菜根、酪梨、藜麥、毛豆等等再搭配豐富Omega3的現煎鮭魚排,滿足一日所需,不但顏色繽紛,俱有飽足感,營養價值高,更重要的是熱量只有一般白飯的1/9。

2.女神不卡櫛瓜麵,NT330

櫛瓜是公認女性的好朋友,幫助消水腫與補鈣大有功效,使用蔬菜削鉛筆機削出櫛瓜義大利麵,特製而成的低卡偽麵食,搭配腰果青醬拌炒,口感特殊、脆甜彈牙,再搭配低脂高蛋白雞胸肉,清爽無負擔。

3.超健美沙拉 ,NT280

高人氣超級食物-羽衣甘藍,搭配聖女小蕃茄及香煎哈嚕米起司,再撒上家樂氏Special K 森林野莓麥米片增添輕脆口感,一次網羅維生素A、C & K,香氣四溢、營養活力滿分!

4.奇亞籽布丁 ,NT150 加購價NT99

超級食物All Star-奇亞籽浸泡在牛奶裡,吸取鈣質精華,再疊上各式新鮮水果及家樂氏Special K 莓果蜜桃優格麥米片,含豐富膳食纖維及高抗氧食材,爽口又零負擔的完美夏日甜品!

除了夏日限定的Super Food Super Me系列料理,樂子the Diner餐廳的特色在於非常「客製化」,能夠隨性的選擇自己想要的拼盤,連美式漢堡中夾層餡料都能自己選,不論你是要罪惡的享用多汁的牛肉漢堡,還是來一頓清爽健康的蔬食餐,在這裡都能滿足!

更值得一提的是,樂子the Diner的食材選擇相當重視「在地化」,創辦人Amy分享到,大多數食材從雞蛋、牛奶、肉品和果醬,都與台灣各地畜牧場、農場合作,尋找能夠正常供貨又有高品質的貨源,盡力縮短產地到餐桌的距離,除了讓消費者吃的安心,更是希望能傳遞一種環境永續、增進人與人溫度的生活態度。

Super Food Super Me系列餐點販售期間:2019/7/8-2019/9/1

樂子the Diner美式餐廳分店

南港店02-2788-3330 /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66號A棟2F(南港中國信託金融園區)
瑞安店02-2700-1680 /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5號
信義旗艦店02-7737-5055 /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ATT 4 FUN 1F)
新竹店Hsinchu 03-579-8188 / 新竹市東區關新路73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