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曾之喬「女力爆棚」的秘密是…回歸自身做好保養,以健康的心靈與身體迎接明日挑戰,女人可以又美又強!

近幾年來無數粉絲發現曾之喬「喬喬」不一樣了,現在的她比以往更自在、更有自信,這樣的改變,來自她認清一件對身為表演者的自己最重要的事:人氣多高並非首要重點,內心踏實與否、能否以最好狀態示人,才是自信耀眼的關鍵!

圖片取材至IG_@chiaochiaotzeng、IG_@h_mini02

曾之喬「女力爆棚」的秘密是…回歸自身做好保養,以健康的心靈與身體迎接明日挑戰,女人可以又美又強!

14歲以偶像身份入行旋即爆紅的喬喬,星路比起大多數同齡或比她資深的藝人看似順遂許多,當然,排山倒海的負評不免隨著鎂光燈而來。抗壓性強、自我要求高的她有很長一段時間告訴自己:「拼一下就會過去。」當時年輕的喬喬,在咬牙硬撐的同時卻沒想到----期望就像皮球,丟的越高,著地後的反彈也越高!即使拼命接戲,走在路上卻沒人認得她,接著甚至整整六年沒代言…這一切使她的心和身體健康徹底失衡。

作為藝人,認真唱歌、演戲、主持…卻沒有因此被更多人喜愛,這讓當時視舞台為一切的喬喬陷入憂鬱旋渦。後來她慢慢靠著聽歌、一個人到丹麥遊學,終於放下過度渴望被認同的執念,找回快樂自信的自己。現在面對任何話題已能侃侃而談的喬喬說,「這兩年對『年輕』這個詞特別有感,我發現年輕真的與年齡無關!」因為關注年輕議題,也讓她發現吃營養補給品為自己帶來很大的改變,畢竟走過低潮的她明白,保持身心平衡有多麼重要,而均衡飲食就是身心健康的第一步,「但是單從食物攝取或吞綜合維他命又很難達到均衡營養…」因此,喬喬便選擇吃的健康,並同時補充身心最需要的單瓶營養素。

喬喬回憶,兩年前開始代言Chocola BB,讓經常日夜顛倒拍戲的她開始學會懂得如何照顧自己,她說:「沒辦法…25歲後想維持體能和亮麗膚質,真的得靠營養補給品!」喬喬說,Chocola BB的商品都是針對不同需求設計,為忙碌小資、辛勞媽咪、熬夜K書族帶來最佳應援。像是能一次補足活性型維生素B2+C的Chocola BB Pure就是她維持好氣色的秘密,而最近她也愛上「BB膠原錠+BB蜂王飲」這美麗組合,小分子膠原蛋白和兼具養顏美容+營養補給的蜂王乳讓她素顏也發光…乖乖地每天用Chocola BB為自己補充美麗和元氣,或許是喬喬已屆而立之年卻仍少女味十足的原因吧!

「在這個快節奏的時代,沒有人不忙的,只不過有的人忙的格局小,有的人忙的格局大…但共同點是:都很忙!」喬喬感慨地說,自己深深體會過,人生「其實不忙比較恐怖!」所以越忙,越要注意均衡飲食和補充保健食品。尤其愛美的女性,就跟喬喬一樣用Chocola BB,輕鬆為自己找回最佳膚況&身體健康吧,讓我們再累也不會讓臉顯露疲態,跟喬喬一起當個美力女神!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