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Ella三大撩妹語錄:不悶騷、夠溫和、不黏TT,才是夏日私密肌的好情人!

幽默正能量女神Ella陳嘉樺,生了勁寶後運勢超旺,褪去過往的稚嫩感,全身散發性感女人味!加上與老公天天甜蜜閃光大放送,實在令人很羨慕。但除了瘦身,如何讓自己變得更美?Ella說:保養和化妝都很重要!女人幸福的關鍵在於由內而外散發自信,當然私密肌也需要細心呵護囉~~(眨眼)
Ella三大撩妹語錄:不悶騷、夠溫和、不黏TT,才是夏日私密肌的好情人!

撩妹語錄一:分區沐浴不悶騷
別當妹妹的恐怖情人,夏天包太緊容易讓妹妹無法呼吸新鮮空氣,當然悶悶癢癢!Ella提到其台灣的天氣悶熱、潮濕,私密處可能一不小心就會感染,在日常作息之中就要多注意私密肌的狀況,就跟洗臉洗澡一樣養成分區沐浴的好習慣。

PLUS推薦: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日用型。天然乳酸及鼠尾草等植物菁萃,質地溫和可天天使用,舒緩淨味同時亦幫助私密肌好好打底,維持清爽健康及自然酸平衡

撩妹語錄二:天然成份夠溫和
身為一個孩子的媽咪,也開始使用成分天然溫和的保養品,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含有天然乳酸:促進私密肌膚維持酸鹼平衡、提升自然防護力,幫助ㄇㄟㄇㄟ健康,特別在生理期、孕期以及抵抗力較弱的時候,Ella會特別使用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加強型]來清潔舒緩私密肌,而且不論是懷孕中的準媽咪跟生完Baby的媽咪們,也可以使用唷~還不快用賽吉兒幫妹妹呵護一下!

PLUS推薦: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加強型。含鼠尾草植萃、天然乳酸,並特別添加百里香植萃菁華,天然無皂鹼不含藥性,減少私密困擾反覆發生。

撩妹語錄三:保持酸平衡,舒適不黏TT
想要妹妹清爽不黏TT,首要是維持私密處的弱酸性讓分泌物不過多,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系列質地為透明帶乳白色,其中精選萃取了女孩最需要的「乳酸桿菌」能形成一道pH3.5-4.5的天然弱酸性的生物屏障,維持私密肌膚的自然健康!再加上汲取無汙染的深層水與天然植物菁萃為基底,有效舒緩私密肌膚的異味、搔癢、調理妹妹的酸鹼平衡,維持在清爽健康的狀態喔。

天然的成分再加上醫藥規格實驗室的把關,難怪賽吉兒可說是妹妹的理想情人! ~~要跟解接一起參加PINKRUN路跑的妳,也別忘了要做好夏日的私密肌保養喔!

賽吉兒官方網站>>https://www.saugella.com.tw/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