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美國紅到台灣!天后Jolin 的鑽白美齒術大公開,14天讓妳一開口變身耀眼巨星!

照鏡子看著令人害羞的黃板牙超沒自信,IG照不做美齒修圖根本不敢PO?與其一直羨慕女星或網美們擁有的一口白牙,不如試試這個從美國紅到台灣,網美都愛用的鑽白美齒神器-美國銷售NO.1的亮白牙膏品牌Crest#,除了超人氣的美白牙貼和鑽白牙膏,今年更推出了鑽白漱口水!從此收回羨慕的目光,讓妳一開口也能閃閃惹人愛。
美國紅到台灣!天后Jolin 的鑽白美齒術大公開,14天讓妳一開口變身耀眼巨星!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這道理用在牙齒上更合適。以往大家都在追求肌膚白皙透亮,卻忽略了牙齒也要認真保養,尤其是肌膚變白了,反而會讓黃板牙更明顯,連開口笑都好尷尬。

近年來的紅唇大勢,想跟上流行唇色就要大膽抹紅,無論是正紅、莓紅、楓紅,這些顏色雖然看起來超美超欠擦、但駕馭不來卻讓人沒自信也不由得卻步…因為以色彩學來說,紅色會更凸顯出黃色的存在感,也就是說如果牙齒卡黃漬不夠亮白,擦上紅唇絕對讓妳一開口直接上演最尷尬的災難片。

想紅得亮眼,就要白(牙齒)得更耀眼
從美國紅到台灣的Crest,是美國銷售NO.1 亮白牙膏品牌#,更是網美名模必囤的美齒神器,M編小調查了一下辦公室的妹子們,原來早就人手一條,難怪連天后蔡依林都直接被圈粉。

身為時尚指標、媒體焦點的Jolin,舉手投足都引領著時尚潮流,最近特別熱愛擦上紅唇現身時尚派對活動,眼尖的M編立刻發現,原本就擁有完美笑容的Jolin,現在更是一開口就是閃閃動人,比以往更迷人耀眼。

原來Jolin的天后氣勢,紅到無懈可擊的關鍵就是—口鑽白美齒…靠著Crest美齒三步驟,100%美國原裝進口,輕輕鬆鬆打造出超自信的閃亮笑容!

紅遍時尚圈、蔡依林的最愛:Crest 3D White美白牙貼 (溫和敏感型)
抹上美麗的紅唇前,請遵循”唇紅齒白”的不二法則,才能完美駕馭不NG。自己的牙齒自己救,居家美白保養就用「Crest 3D White美白牙貼 (溫和敏感型)」來打造自信笑容。

內含溫和美白配方,連敏感型牙齒都適用,不傷害琺瑯質。材質是柔軟服貼的透明膠片,每片牙貼都含有一種專業牙醫會使用的美白成份作為美白牙齒的精華。獨特貼合技術讓它能配合上下排牙齒的形狀,並使潔白凝膠附著在牙齒表面,去除琺瑯質表面汙垢,幫助牙齒增加亮度、減少黃度。

使用三步驟:(每天使用一次、每次30分鐘、持續使用14天)
STEP1:從透明膠片上撕下Crest 3D White美白牙貼。

STEP2:先配戴”下排牙貼”,將有凝膠的一面對正牙齒、沿牙齦線貼好,並用手輕輕在牙齒正面按壓約2-3秒。把牙貼多餘部分折向牙齒背部使它固定,用手在牙齒背面按壓約2-3秒。接著依照上述步驟配戴”上排牙貼”。

STEP3:30分鐘後,撕去並丟掉牙貼即可。

持續使用、美白效果真的看得見,不僅可移除多年的頑固牙漬,有些一般牙膏無法移除的細微處,就靠美白牙貼來加強,讓牙齒閃爍迷人光芒,笑起來每個角度都完美。就像肌膚的美白急救面膜,在重要關頭前出動,讓必須完美的重要場合,無懈可擊!

亮白保養要持續,早晚搭配用Crest專業鑽白牙膏-鑽亮炫白/長效清新
想跟小黃牙說掰掰,那記得早晚搭配「Crest專業鑽白牙膏-鑽亮炫白/長效清新」。特有鑽白因子Glass-H,可幫助去除牙漬,且幫助降低牙漬再次附著的機率,3天去除最高達95%牙漬~

Crest專業鑽白牙膏有兩款:鑽白炫亮款口味清爽,擁有熱感去漬科技,幫助清除頑固附著在牙齒表面的茶漬與咖啡漬;長效清新款則為慕絲質地,輕柔的泡泡,綿密又細膩,酷涼配方還能提振精神。在沒有使用牙貼的日常,就靠它來維持並提高牙齒的亮白感!

加乘亮白效果,先刷牙後漱口,就用Crest 3D專業鑽白漱口水 
有時刷牙難以清潔到的部位,Crest 也最新推出了「Crest 3D專業鑽白漱口水」來讓牙齒亮白保健更全方面,除了讓口腔倍感潔淨清新,鑽白因子Glass-H讓牙齒7天亮白*,展現鑽白笑容。

會害怕以往漱口水嗆辣口感的人,可以試試看Crest這款,鑽白漱口水沒有添加酒精,M編實測覺得是清新舒適的薄荷感、溫和不辣口,使用後不僅能維持清新迷人的好口氣,更能幫助維持亮白牙齒更全面!大大幫助到日常像是喝完咖啡、吃完甜點不方便隨時刷牙的moment,就出動漱口水來60秒搞定。

說了這麼多,相信愛美的妳也很難逃過被推坑的魔咒,M編也要有始有終地附上購買通路,全台全聯、屈臣氏、家樂福、康是美各大通路都有販售。

也可參網路商店momo,同步熱賣中:https://pgno1.com/TAA7b/SepMC


#指P&G基於尼爾森公司在美國XAOC市場,根據其標準產品層級截至2019年7月6日前52週,對整體亮白牙膏品類銷售數據之計算。~針對牙齒表面牙漬。實際效果因人而異,P&G研發數據。
*需配合日常刷牙習慣來去除表面牙漬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