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竟然有衛生棉這麼會吸!像「黑洞」般的超強吸收力還能幫降溫,神級液體衛生棉沒用過真的會後悔!

身為女孩每個月總有幾天要無時無刻跟衛生棉親密接觸,每到這時候,M編真的只想對自己好一點,你用過有「黑洞吸收力」還能「降溫」超輕薄的衛生棉嗎?!
竟然有衛生棉這麼會吸!像「黑洞」般的超強吸收力還能幫降溫,神級液體衛生棉沒用過真的會後悔!

今天M編要推坑的液體衛生棉,解決了以往一般衛生棉容易讓妹妹悶熱濕黏、屁屁變厚片的各種窘境。認真覺得身為時尚編輯現在才愛用它真是對不起自己,今天不藏私整理了三大無法不愛上的理由,包你看完也會立馬囤貨去!

愛上它的第一步:「黑洞吸收力」+96%超高吸收面積」把流量一吸到底,表層不黏人 超!乾!爽!
液體衛生棉不像一般衛生棉,只是「接住」了經血,或因吸收面積有限而限制了它的吸收力,讓妹妹持續接觸到表層的經血超黏膩不舒服的!
液體衛生棉有高達96%的空間都能主動吸收經血,特有的「黑洞吸收孔」就像黑洞一樣,可以把經血拉到底部擴散。M編一開始還以為經血量變少(殊不知是自己嚇自己),其實衛生棉翻過來看,發現原來是經血都被吸到底部,難怪表層那麼乾爽~

愛上它的第二步:吸後不厚還能降溫,不怕淪為濕熱「厚片人」 
液體衛生棉材質啟發自太空物料,比棉花更輕,吸收後還是維持輕薄不厚重。M編要跟大家分享!挑棉棉想追求輕薄,請注意「吸收後」的棉片是不是依舊輕薄才是真本領。一般衛生棉的吸水珠珠吸入經血後就會膨漲變厚,讓我們秒變「屁屁厚片人」真的好糗…看看液體衛生棉的厚度只有0.3cm比IPHONE還薄,吸好吸滿還是完全不膨脹變厚,自然散熱速度也快。像M編討厭妹妹潮悶又很抗拒涼感衛生棉的女孩,液體衛生棉「不厚重又透氣降溫」,完全深得我心!

愛上它的第三步:超強記憶力,貼合私密曲線不卡卡
液體衛生棉除了超能吸超輕薄,因源自液體材料高壓物化一體成形像記憶棉般的彈性材質,穿上後跟私密肌曲線真的很match,可以說是生理期私密肌的soul mate!連M編去上空中瑜珈,不管倒立、亂動都很貼合不卡卡。有時候真的無感到會忘記它的存在!

M編跟辦公室的女孩們分享液體衛生棉,大家都被成功推坑無一倖免!你們應該也感受到為什麼M編說用過回不去了的魔力。

那個來那幾天女生不要再以為衛生棉都一樣而委屈自己啦,輕薄會吸還能貼合不卡卡的衛生棉是真實存在的啊!

好自在聽到大家的呼喚~~~更推出了夜用34cm~~讓那個來的夜晚睡得更安心,一起入坑!感受「黑洞吸收力」的超吸神力吧

網路商店&實體通路同步熱賣中!
PCHOME
https://pgno1.com/MtVJa/MC

MOMO
https://pgno1.com/o5yAj/MC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