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CHANEL香奈兒精品香水首度推出「香氛精油」,白麝香、柑橘和茉莉花香調太舒服,從髮絲到身體都能使用

CHANEL香奈兒精品香水系列在2013年推出了身體乳霜,今年再加入全新的「香奈兒精品香氛精油」,以細緻精油為秀髮與身體帶來極致寵愛。

Photo/CHANEL香奈兒、Marie Claire TW

CHANEL香奈兒精品香水首度推出「香氛精油」,白麝香、柑橘和茉莉花香調太舒服,從髮絲到身體都能使用

溫柔白麝香

香奈兒精品香氛精油的香氣優雅迷人,在白麝香的襯托下,柑橘和茉莉花香調更顯淡雅清香,從髮絲到身體皆可使用。


單擦混用皆可

這款精品香氛精油質地輕盈,親膚力好,擦起來清爽不油膩,除了單擦之外,也可將數滴精品香氛精油滴入身體乳霜,加倍深層呵護肌膚。


簡約外型


香奈兒精品香氛精油承襲精品香水系列一貫的設計,特別選用整塊透明玻璃製作,並以網版印刷取代標籤,黑色瓶蓋上則飾有香奈兒雙 C 標誌,整體看起來更簡約。

延伸閱讀


CHANEL香奈兒精品香氛精油

容量與價格:250ml,NT6,200
上市時間:2019/10/18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