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Dior迪奧J’adore推出專屬「金燦沐浴系列」,飄著J’adore香氣的沐浴精油、帶有細緻珠光的身體凝露,讓沐浴時光變成奢華享受

Dior迪奧讓J’adore極致奢寵的魅力延伸到每天的沐浴時光,全新推出「J’adore金燦沐浴系列」,從沐浴精油、身體乳到擁有細緻亮片的身體凝露,讓人恣意沉浸於芬芳香氣與輕柔保養的呵護之中,嬌寵每寸肌膚與心靈。還有2019聖誕包裝服務同步公開。

Photo/Dior迪奧、Marie Claire TW

Dior迪奧J’adore推出專屬「金燦沐浴系列」,飄著J’adore香氣的沐浴精油、帶有細緻珠光的身體凝露,讓沐浴時光變成奢華享受

金燦沐浴系列

J’adore金燦沐浴系列以愉悅感官的細緻質地,偕同傳奇花束香調的璀璨氣韻,推出三樣產品,又以限量的身體凝露最為精緻夢幻。

J’adore金萃香氛沐浴精油

絲滑質地接觸水後,瞬間化為細膩泡沫,潔淨同時呵護肌膚,並釋放以茉莉為首的 J’adore 經典花香氣息。也可在泡澡時滴入幾滴,盡情享受金燦沐浴時光。

J'adore 金萃潤澤身體乳

蘊含棉花精露及茉莉花萃取物的全新配方,潤澤肌膚,同時延續沐浴後的馥郁芬芳,綻放略帶蜜糖氣息的花束香氣。

J'adore 金萃閃耀身體乳

圓形玻璃罐中綻放著璀璨金光,光看就很吸引人。裡頭輕盈的凝露質地,蘊含了細緻金燦粉末與珍珠母貝,一抹肌膚煥發金色絲緞光芒,綻放 J’adore 香氛的柔美花香氣息。

可在鎖骨處或肩膀後側輕輕帶過,留下隱約閃爍的細緻光芒,使曲線更加性感迷人


莎莉賽隆全新廣告形象

J’adore系列代言人莎莉賽隆2019年持續以她柔美而堅毅的形象,鼓舞著女性綻放自信之美。在全新廣告形象中,莎莉賽隆沐浴於土耳其金燦水池之中,每寸肌膚在全新J’adore金燦沐浴系列的細緻呵護下,閃耀著璀璨光芒,而J’adore經典的花香氣息更如同珠寶般,為她增添耀眼氣場,釋放無比璀璨魅力。


延伸閱讀


聖誕節慶包裝

由於新品上市正好靠近聖誕,J’adore系列特別推出了多款限量贈禮,2019/11/1起,於迪奧指定專櫃,購買全系列產品滿額NT5,000 (內需含任一香水或彩妝產品),即可享有迪奧聖誕禮盒包裝服務,以鑲嵌著金色Dior Logo的雪白禮盒搭配燙飾著Christian Dior的金燦雪紡緞帶。

消費滿額NT5,000 (需含任一香水產品),還可獲得J’adore金萃香氛禮一個。

另外,2019/11/1~12/31在迪奧全台櫃點,消費滿額NT3,000 (需含任一聖誕限量彩妝或任一香水產品),即可獲得迪奧金燦禮物袋(金燦版)包裝服務。消費任兩支唇膏產品,則可獲得迪奧金燦禮物袋(雪燦版)包裝服務。此外,於迪奧全台櫃點消費不限金額,更可獲得金燦聖誕限量包裝服務,以印有Christian Dior字樣的包裝紙,搭配金燦雪紡緞帶,也可同時獲得迪奧金燦聖誕卡片一張,卡片上燙印著迪奧先生最喜愛幸運圖騰:幸運星、幸運草、蜜蜂共三款選擇。而消費滿額NT5,000 (含J’adore系列商品),更可獲得J’adore香氛精巧版乙個 (指定櫃點除外)。


Dior迪奧J’adore金燦沐浴系列

J'adore 金萃香氛沐浴精油200ml,NT1,700
J'adore 金萃潤澤身體乳200ml,NT2,300
(限量)J'adore 金萃閃耀身體乳150ml,NT3,100
上市時間:2019/1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