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私密處也有香水!Foellie愛戀羞羞私密處專用香氛,韓國IG爆紅之後正式登台

擦香水已經不稀奇,現在連「私密處」都有專門的香水!韓國品牌Foellie愛戀羞羞就是專門鎖定私密處保養,從清潔到香氛都有,主打全方面照顧「妹妹」。

Photo/南輝

私密處也有香水!Foellie愛戀羞羞私密處專用香氛,韓國IG爆紅之後正式登台

私密香氛

Foellie愛戀羞羞推出的私密香氛,設計成女孩們在日常或經期間都能使用的私密處香氛,只要輕輕滴1~2滴在內褲底褲或護墊上,就能讓香味持續一整天不間斷,不怕飄出尷尬異味。

基底是植物油

Foellie愛戀羞羞私密香氛強調不添加酒精、人工色素及人工香精等八種易致敏成份,而以植物油來保護私密處,像是月見草油、油茶葉油、摩洛哥堅果油、荷荷巴油、澳洲堅果油、葵花籽油等,不僅有香味,還能幫助維持私密處肌膚的健康。不過Foellie愛戀羞羞私也提醒,私密香氛僅適用於對於日常異味感到不適的情況。若有任何分泌物異味異常或搔癢等症狀,還是要儘快就醫檢查治療最正確。

共有6種香味

Foellie愛戀羞羞私密香氛最初只有蜜桃、木香、玫瑰3種香味,今年又多引進性感尤物、甜心教主、海洋之心這3個新味道。

蜜桃-甜蜜的桃子香味。
木香-蘊含清新森林的活力。
玫瑰-甜而濃郁的玫瑰香氣。
性感尤物-尤加利伴隨著皮膚溫度的接觸慢慢的升溫後,散發著紫羅蘭花香。
甜心教主-荔枝展現多汁的果香氣息。
海洋之心-軟紅可愛的覆盆子與青蘋果交織纏繞,這也是目前台灣最受歡迎的香味。

私密處清潔慕斯

Foellie愛戀羞羞也分別推出私密處清潔慕斯,還有比較少見的男性專用款,加入了天然薄荷植物油,洗後更涼爽。


Foellie愛戀羞羞私密處保養參考價錢

私密香氛(共6款)5ml,NT680
男性私密處清潔慕斯100ml,NT960
女性私密處清潔慕斯100ml,NT72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