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Neal’s Yard Remedies有機花草茶系列全新上市!吃完大餐、舒緩情緒、提升元氣、溫暖養生的通通有

來自英國的Neal’s Yard Remedies 尼爾氏香芬庭園(常被簡稱為NYR)不僅有保養品,其實也有許多保健食品、營養品,最近就全新推出改版後的「有機花草茶系列」,台灣也會同步上市。

Photo/Neal’s Yard Remedies 尼爾氏香芬庭園、10/10 HOPE、Marieclaire TW

Neal’s Yard Remedies有機花草茶系列全新上市!吃完大餐、舒緩情緒、提升元氣、溫暖養生的通通有

一共有4

NYR尼爾氏有機花草茶系列一共推出4 款,全部無咖啡因,並通過公平野生認證、英國土壤協會有機認證、純素認證。包含適合睡前舒緩情緒的恬靜花園有機花草茶、緩解脹氣不適感的餐後舒緩有機花草茶、提升元氣的樂活舒朗有機花草茶,以及溫暖養生的活力提振有機花草茶。

延伸閱讀


連茶包都講究

值得稱讚的是,不僅茶葉本身有高品質又兼顧環保,就連「茶葉袋」都特地以有機棉,還有可生物分解的有機棉線縫合,不對環境造成汙染,讓有益身心又美味的花草茶成為支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恬靜花園有機花草茶QUIET TIME

紓解緊張及焦慮,享受片刻的寧靜時光。芬芳的粉紅玫瑰花蕾中注入甜甜的西洋椴樹和洋甘菊,均衡的微妙花香很適合睡前,或是忙碌、緊張時飲用,創造放鬆愉悅氛圍。

成分:洋甘菊、玫瑰花苞、菩提花、香蜂草、綠薄荷、甘草根。


餐後舒緩有機花草茶AFTER DINNER

有清涼的薄荷,搭配堅果氣味的蒲公英根與甘甜的甜茴香,飯後來上一杯真的再適合也不過。 幫助餐後淨化、保養腸胃。

成分:大茴香子、小茴香、胡椒薄荷、綠薄荷、薑、蕁麻、蒲公英根。


樂活舒朗有機花草茶BRIGHT START

甜美熱情的檸檬、綠色草香的蕁麻和玫瑰果,營造出令人喜愛的果香風味。特別推薦於熬夜後、會議中等需要回復精神的時刻飲用。

成分:蕁麻、玫瑰果、蒲公英根、檸檬、薑、小荳蔻、甘草根。


活力提振有機花草茶FIRED UP

溫暖的生薑與薑黃,融合厚實甘甜的甘草,製成一款不含咖啡因的活力飲品,很適合寒冷冬天冬季、或夏季冷氣房內飲用,每一天都能精力充沛。

成分:薑黃、薑、肉桂、甘草根、博士茶、陳皮、玫瑰果。


NYR尼爾氏有機花草茶系列

恬靜花園有機花草茶18包,NT350
餐後舒緩有機花草茶18包,NT350
樂活舒朗有機花草茶18包,NT350
活力提振有機花草茶18包,NT3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