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SABON 2020春限定繁花盛放系列,玫瑰、牡丹、小蒼蘭是春日最輕盈花果香,還有「整顆花朵綻放香氛皂」

SABON每年春天都會推出限量系列,2020年捕捉田園花開盛放的時刻,詮釋花開之時香氣舞動、色彩繽紛的樣貌,味道是輕盈的花果香,充滿少女心,其中更出現了整朵正盛開的花朵造型香氛皂,精緻到根本捨不得用!

Photo/SABON、Marie Claire TW

SABON 2020春限定繁花盛放系列,玫瑰、牡丹、小蒼蘭是春日最輕盈花果香,還有「整顆花朵綻放香氛皂」

春季限量繁花盛放系列

就像春天充滿生機一樣,繁花盛放系列的香調從花朵綻放的嬌媚柔美、成熟果實的清新香甜、樹木溫暖舒心的香氣全部收攏。前調是陽光下莓果與柑橘的清香,接著有嬌媚玫瑰、優雅牡丹、小蒼蘭與鳶尾的柔美花香,最後回歸到富有大地氣息的檀香與麝香。全系列共推出7項單品、3個禮盒。

繁花盛放系列香調
前調-佛手柑、覆盆子、綠梨、雪桃
中調-玫瑰花瓣、牡丹、小蒼蘭、鳶尾
後調-檀香、白麝香


繁花盛放花型香氛皂

首度出現的花朵香氛皂,放在以花瓣為靈感設計的禮盒內,打開時就好像花朵綻放的姿態。香氛皂不僅可清潔肌膚,也可用於空間佈置,光放著就能飄散出盛開花朵的香氣。

花朵香氛皂除了單賣,也有禮盒裝(繁花盛放花型香氛皂禮盒),可以一次擁有3種不同粉色調的香氛皂,體積較小,看起來加倍精緻。

迷你禮盒則是身體磨砂膏60g搭配花型香氛皂45g,實用又可愛。


繁花盛放沐浴油

營養豐富的4種天然植物油(橄欖油、荷荷芭油、小麥胚芽油、酪梨油),洗起來保濕滋潤,肌膚柔嫩有彈性。花朵與綠葉的配色,為沐浴空間增添活潑氣息。


繁花盛放身體磨砂膏

死海鹽顆粒多重切面,溫柔細緻的去除肌膚老廢角質,同樣有四種天然植物油(杏仁油、荷荷芭油、琉璃苣油、小麥胚芽油)補充肌膚所需養分,煥回肌膚光澤與柔軟觸感。


繁花盛放絲綢身體乳

絲綢般的輕盈質地,蘊含杏仁油、燕麥萃取與維他命E,保持肌膚水潤,膚觸滑嫩並散發迷人花語氣息。


繁花盛放護手霜

有乳油木果油的滋潤,也有蘆薈精華的充足水分,使質地好吸收不黏膩。小巧容量便於攜帶,隨時滋潤手部肌膚。色彩繽紛的包裝設計,從拿出護手霜的瞬間就擁有好心情。


繁花盛放宣言系列香水

滿是魅力的香氣,可單獨使用,也可與其他宣言系列香水疊香,創造獨一無二的專屬香調,亦可於身體保養後使用,延續香氣帶來的愉悅。


繁花盛放薰香組

透明瓶身猶如萬物更新後的清澈,映著風情萬種的花海。盛放的香味隨著藤枝釋放,飄舞於空氣中,500ml大容量為空間注入春日新生活力。


繁花盛放三部曲禮盒

以花瓣為靈感設計的禮盒包裝,裡面包含迷你沐浴油、身體磨砂膏、護手霜與花型香氛皂4件組。沐浴油清潔肌膚、身體磨砂膏去除肌膚老廢角質、護手霜修護手部肌膚,讓五感盡情徜徉於花開盛放的田野。


SABON繁花盛放系列限量單品

沐浴油350ml,NT1,180
身體磨砂膏320g,NT1,480
絲綢身體乳200ml,NT1,280
護手霜30ml,NT380
花型香氛皂185g,NT1,180
宣言系列香水80ml,NT2,180
薰香組500ml,NT3,780
三部曲禮盒,NT1,780
花型香皂禮盒,NT1,480
迷你禮盒,NT980
上市時間:2020/3/25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