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韓劇裡那條小紫凍來了!金多美在劇中狂嗑的正官庄蔘纖凍,M編真心說吃了每天都超〜順〜!

終於被M編遇到了,傳說中含有高優質的日本專利膳食纖維,可以讓女孩們減少飢餓感以外還能順暢給力不卡卡!在韓劇「梨泰院Class」、「如實陳述」中一直出現的,原來就是這條可愛的小紫凍〜正官庄蔘纖凍!將6年根高麗蔘結合膳食纖維、5種水果精華,製成條狀的果凍,看起來超動滋,吃起來更咕溜,一天兩包正官庄蔘纖凍還能促進新陳代謝。
韓劇裡那條小紫凍來了!金多美在劇中狂嗑的正官庄蔘纖凍,M編真心說吃了每天都超〜順〜!

不只金多美,秀英、朴敏英,還有我們台灣仙女Hebe都入坑,是否很想try try,快點加入M編的小紫凍順暢不卡嗯嗯行列吧!

M編推坑:http://bit.ly/3cQSthP

身為資深秀英粉,明明看的是超級緊張的韓劇「如實陳述」,而且還有帥到不行的張赫,但總是想起秀英那清新可愛的正官庄廣告,實在是氣色太好,不斷的被她手上那條小紫凍吸引,以前韓星們熱愛的營養補給神器高麗蔘精EVERYTIME,或是金秘書GoodBASE高麗蔘紅石榴精華飲呀,為何一夕之間都變成了「正官庄蔘纖凍」粉絲!Why〜

圖片取材至https://www.instagram.com/sooyoungchoi/https://www.instagram.com/p/B-qp5Cyp5eI/

主要是現代人非常懂得養身之道,但隨著飲食習慣改變,外食幾乎成了許多人的日常,也導致膳食纖維攝取大大不足,小腹便便,嗯嗯不順暢天天上演,正官庄蔘纖凍之所以成為近期韓星們的最愛就是因為擁有來自有專利膳食纖維Fibersol-2品質跟穩定度都超好,一條接一條,打造女孩們夢寐以求的纖感生活,改善細菌叢生態,幫助排便更順暢,加上5種水果精華包含:紅石榴、鳳梨、香蕉、葡萄、黑棗,每次吃的時候果凍般QQ的口感加上甜甜的水果味道完全會上癮,同時水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能促進新陳代謝,除了維持消化道機能外,還能給美眉們水嫩Q彈,清新的舒壓風味更是清香好入口呢!這麼棒的正官庄蔘纖凍能成為秀英的心頭好M編真心不意外,心中暗暗期待有天可以看到「機智的醫生生活」鄭少女也可以來一條!(許願池的概念…)

正官庄蔘纖凍看起來超動滋,吃起來更咕溜,圖片取材至https://www.instagram.com/p/B-N-dH8JWWA/

雖然我們鄭敬淏還沒吃,但是歐爸朴敘俊maybe已經愛不釋手,畢竟「梨泰院Class」中金多美沒事就會從口袋拿出正官庄蔘纖凍分食給大家,看到M編也忍不住想伸手。

圖片取材至https://www.instagram.com/p/B-qp5Cyp5eI/

說真的這款正官庄蔘纖凍不但可以補充缺少的膳食纖維外,也有添加6年根高麗蔘,高達30多種人蔘皂苷,補氣養身樣樣不缺,是廣大女性能量與活力的泉源,可以即刻補充流失的體力與精神。難怪在台灣才剛上市就爆搶一空,想買還得等待追加,紅成這樣正官庄依舊超大方,現在起到4/15前購買正官庄蔘纖凍,就有機會獲得超Nintendo Switch藍紅主機、健身環等多項好禮,根本意圖讓M編也加入動物之森的行列!

M編推坑:http://bit.ly/3cQSthP

圖片取材至https://www.instagram.com/kgc_official_/ https://www.facebook.com/KGCsamsamstory/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