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台北按摩秘境 Nuance Privée 隱舍升級2.0版本,同步推出夏天最適合的去角質敷體療程

位於東區仁愛圓環的Nuance Privée隱舍,一直是台北高質感SPA的代表,2020年隱舍重新裝潢,讓空間更寬闊,並同步推出夏天最需要的去角質按摩-流金淨化去角質敷體課程。

Photo/Nuance Privée隱舍

台北按摩秘境 Nuance Privée 隱舍升級2.0版本,同步推出夏天最適合的去角質敷體療程

隱舍升級成2.0

開業近九年的隱舍,2020年花了40天重新裝潢,升級成更大更寬廣的2.0版本。最主要的改變就是讓一進門的諮詢區更寬闊,一踏進門就有種開闊感、更自在不侷促,同時也確保了社交距離。

除此之外,隱舍的課程都是在獨立包廂裡進行,每間都有專屬衛浴、獨立空調,極為安全又隱密,讓人更能安心享受按摩時光,也讓隱舍成為東區最安心又療癒的SPA。

值得一提的還有,隱舍擁有專門的清潔部門,不讓美療師們兼任清潔、也不外包,更能確認每一個細節都最乾淨無虞。


夏天新課程-流金淨化去角質敷體

隱舍2020夏天推出最新的「流金淨化去角質敷體」課程,會先在身體敷上義大利專業通路品牌VAGHEGGI微克詩的金粹美體代謝敷泥後,搭配以淋巴推趕為主的手技,邊去角質,邊享受舒服按摩,以及舒服的熱敷。結束再擦上微克詩VAGHEGGI微克詩金萃植粹按摩霜。做完課程,不僅全身肌膚變得柔滑明亮、肌肉也會柔軟許多。

隱舍技導Peggy:「按摩不是用力再用力才有效,肌膚會受到環境及身體內在淋巴液流動的差異而產生不同的需求,有時候我們得要先從肌膚淺層開始著手。」所以流金淨化去角質敷體是針對「淋巴系統」設計的課程,加上敷泥能隔絕空氣,強迫肌膚將毛孔打開,使豐富的保養成份進入肌膚。這個去角質按摩也特別推薦給皮膚暗沉、在意身體曲線不完美、想短時間內修護滋養肌膚、改善膚色同時減輕身體腫脹疲勞的人。


特別針對淋巴系統

浮腫、黯沉、冰冷、緊繃、肥胖、容易疲勞,都可能是因為「淋巴堵塞」,因此,隱舍的推趕淋巴手技,不用蠻力,而是順著身體曲線溫柔撥動,直接作用於淋巴,配合著呼吸節奏,細膩服貼的長推、畫圓。遇到肌肉僵硬之處,更是細膩的撫平,在代謝老廢角質、柔嫩膚觸的同時,疏淤通塞,享受暢快淋漓之感。


可搭配筋絡舒放課程

除了單做流金淨化敷體課程,也很建議在之後搭配深層的筋絡舒放課程,例如精油覺醒或是溫感舒眠課程,讓身體由內到外層層深度放鬆。


延伸閱讀


隱舍流金淨化去角質敷體

時間與價錢:60分鐘,NT3,000(另外有諮詢與沐浴的時間)
可搭配隱舍精油覺醒60分、溫感舒眠120分、輕盈舒活120分、臉部護膚等課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12巷41號
預約電話:(02)2707-1923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