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SABON最熱賣的玫瑰茶語系列擴大,從護手霜到身體乳都有,玫瑰加上莓果宛如超好聞的花茶香

「玫瑰茶語」一直以來都是SABON人氣排行前三名的香氛之一,不過原本只有沐浴油、磨砂膏兩個品項。2020年5月一口氣將完整延伸出十個新品項,從指尖、身體到居家空間,隨時都能被香氣引領進入療癒的玫瑰國度。

Photo/SABON、Marie Claire TW

SABON最熱賣的玫瑰茶語系列擴大,從護手霜到身體乳都有,玫瑰加上莓果宛如超好聞的花茶香

宛如花茶般可口的玫瑰茶語

SABON玫瑰茶語系列特別選用法國「五月玫瑰」為核心香氣,五月玫瑰又稱千葉玫瑰,香氣優雅細緻,被譽為「花中之后」。由於玫瑰茶語的靈感來自法式玫瑰園,搭配一顆顆新鮮莓果,交織出清新淘氣的果香與玫瑰療癒氣息,最後還有香氣悠遠的木質麝香、香草、雪松木,跳脫常見的玫瑰香,將優雅不羈展現於茶香餘韻中。

玫瑰茶語香調

前調:石榴、覆盆、黑加侖、橙
中調:法國五月玫瑰、鳶尾根、紫羅蘭
後調:香草、雪松木、麝香


玫瑰茶語三部曲  

SABON明星三部曲的首部曲就是清潔,沐浴油中以橄欖油、荷荷芭油、小麥胚芽油、酪梨油四種植物油的組合,帶給肌膚最溫柔的潔淨感,同時讓玫瑰茶語的香氣充滿於浴室氤氳之中,每一個呼吸間都好療癒。

第二部「磨砂」,是讓肌膚呈現迷人柔滑感的秘訣。將含有豐富礦物質的天然死海鹽浸潤於SABON經典的天然植物油配方-杏仁油、荷荷巴油、阿薩伊果油琉璃苣油當中,為肌膚留下最細緻的膚觸。

第三部曲的「修護」,利用玫瑰茶語身體乳液內含的7種植物油(橄欖油、酪梨油、琉璃苣油、小麥胚芽油、荷荷芭油、澳洲堅果油與乳油木果油),讓肌膚長時間維持滋潤彈嫩。


更清爽的絲綢乳液與保濕凝凍

SABON也貼心推出更清爽的身體保養選擇,擦起來更輕柔的「絲綢身體乳液」同樣富含杏仁油、燕麥萃取與維他命E,提供肌膚最好的保水防禦力。

炎夏更適合「清爽保濕凝凍」使用時帶有涼感,搭配玫瑰香氣真的讓身體保養好享受。


洗手、護手霜通通有

人手一條的護手霜更一口氣推出三種尺寸,從輕便好攜帶的30ml條裝到可以豪氣使用的200ml瓶裝通通準備好!另外,深受SABON鐵粉喜愛的「極潤護手霜」當然也推出玫瑰茶語味道。奶油乳狀的質地中富含西番蓮油、乳油木果油,更能深度滋潤乾燥的雙手。

玫瑰茶語洗手乳則讓清潔伴隨著療癒香氣,特別添加海藻精華與柳蘭萃取精華,使清潔後的肌膚仍充滿保濕感。即使頻繁清潔,也不擔心肌膚乾燥。


連空間擴香都有

玫瑰茶語薰香組讓五月玫瑰花香隨空氣流動,居家空間時時充滿療癒感,典雅的薰香瓶身更是室內最美麗的裝飾。


清新的玫瑰茶語香水

以玉米發酵蒸餾的植物酒精製成,濃度則介於淡香精與身體香氛噴霧之間,因此香氣更顯清新細緻、不會過份濃烈。可以單獨使用也可與其它罐宣言香水混香。

混香推薦1.玫瑰茶語X白茶

為玫瑰茶語的幸福,添上一抹白茶的清新茗香,是最適合迎接夏天的茶香組合。

混香推薦2.玫瑰茶語X西西里柑橘

西西里柑橘暖而爽朗的風格,讓玫瑰的柔美增添幾許暖陽的親切活力。



延伸閱讀


SABON 2020玫瑰茶語系列參考價錢

玫瑰茶語沐浴油300ml,NT980、500ml,NT1,280
玫瑰茶語身體磨砂膏320g,NT1,480、600g,NT2,080
玫瑰茶語身體乳液200ml,NT1,280
玫瑰茶語絲綢身體乳液200ml,NT1,280
玫瑰茶語清爽保濕凝凍200ml,NT1,480
玫瑰茶語護手霜30ml條裝,NT380、50ml條裝,NT480、200ml瓶裝,NT980
玫瑰茶語極潤護手霜75ml,NT880
玫瑰茶語洗手乳200ml,NT550
玫瑰茶語薰香組250ml,NT1,980
玫瑰茶語宣言香水80ml,NT2,180
上市時間:2020/5/15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