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把蔬果萃取酵素和益生菌都補好補滿!保持每天都超〜順,重返妳該有的輕盈模式!

現代人的生活習慣真的是各種NG,天天都要來杯手搖飲、熱愛甜食炸物,喜歡重口味又偏食,每天都蔬菜纖維攝取量不足,但幸好生物科技的進步,讓我們可以透過一些營養輔助品來救援!
把蔬果萃取酵素和益生菌都補好補滿!保持每天都超〜順,重返妳該有的輕盈模式!

像M編一樣對蔬菜極度挑食的姊妹,應該多少也會有相同的困擾吧?每天嗯嗯都不會準時來報到,導致小腹老是凸凸的,不只穿衣服不好看,還會導致膚色黯沉、時不時冒出一兩顆討厭的痘痘!身邊一樣愛挑食的好姊妹,大家都有補充酵素和益生菌的習慣,只是品牌不同效果也差很多,有些甚至還會讓人肚子絞痛,上班實在很不方便。

M編自己是換了很多種酵素,因為大部分一開始吃很有效,到後面越來越無感,最近被姊妹們推坑這款逸美纖酵素,裡面不只含有28種頂級蔬果酵素,還添加四種益生菌,能幫助分解澱粉與脂肪,促進腸道蠕動使嗯嗯容易排出,吃完後是隔天自然地想排便,不是那種會不舒服的肚子痛,這點對M編來說大加分!

會挑選逸美纖草本纖潤酵素錠,最主要還是它一次擁有4大腸道調整益生菌,有嗜酸乳桿菌、保加利亞乳桿菌、比菲德氏菌、酪酸乳桿菌,能幫助維持腸道健康;而且富含28種天然蔬果萃取的草本纖維,吃了自然會有飽足感,讓M編餐跟餐之間再也不會想亂吃零食了!還有4種酵素:蛋白質分解酵素、澱粉水解酵素、脂肪分解酵素、纖維分解酵素,都是優化腸道的小幫手,讓沒辦法天天五蔬果的我們身體好輕盈!

想要維持腸道環境健康,要同時兼顧蠕動、消化、吸收,需要各種元素來參與每一個步驟,幫助調整腸道環境的酵素、大量的纖維質、豐富益生菌缺一不可!挑食的我們沒辦法從食物中獲得全面的營養,卻可以輕鬆方便地利用逸美纖草本纖潤酵素錠來輔助,顧好健康也顧好身材!讓大家天天都能保持健康腸胃道、做好體內環保,跟胖胖小腹、便便不順說一聲慢走不送〜

看更多介紹:https://www.chrishealthyliving.net/products/08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