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特殊的日子更要好好寵愛自己,夏日30秒女性消暑聖品,細心呵護妳的私密處,讓每個月那幾天擁有繽紛療癒好心情!

夏日高溫熱炸,終於能脫下口罩喘口氣,偏偏生理期又來報到,厭世指數直接飆破天際!「愛康」果然是女孩們的好閨蜜,讓生理期來也能全日開啟解憂模式,這幾天和大姨媽和平共處,用過愛康之後才知道什麼是舒服到忘記大姨媽的存在!
特殊的日子更要好好寵愛自己,夏日30秒女性消暑聖品,細心呵護妳的私密處,讓每個月那幾天擁有繽紛療癒好心情!

女人面子、裡子都重要!臉部保養不僅要保濕、亮白,還要適時去角質,比臉部肌膚還嬌嫩的私密處當然更要細心呵護,鎮定、保濕不能少,彈性、柔嫩更是要顧到。身為涼感衛生棉領導品牌的愛康,為了讓所有女生在生理期能保有清爽愉悅好心情,從護墊、各種用量的衛生棉、隨身包到私密處清潔全都承包,讓妳體驗從內到外的完美女人新樣貌。

辦公室真的什麼都可以團,最近編輯們全都入坑了每3秒就賣出1包,網友好評讚爆的超夯團購品「愛康」涼感衛生棉!大姨媽來的這幾天無時無刻都要跟衛生棉親密接觸,M編對挑選衛生棉真的超要求!被暱稱為行動空調的愛康涼感衛生棉,M編自從用過後再也離不開了!一句簡評就是「涼感去味無敵清新+細緻親膚超舒適!」尤其夏日高溫,生理期=煩躁厭世,30 秒立即消暑透心涼擺脫厭世心情,拜託妳一定要買它!

行動空調透沁涼 30秒瞬間抑菌擺脫血味

愛康衛生棉的七層結構,涼感關鍵就是來自衛生棉中央的「好芯涼」涼感芯片,涼感芯片不只是單純涼涼的這麼簡單,涼感來源全採用澳洲認證的薄荷精油;深海礦物元素配方,照顧嬌弱的私密肌,淡淡草本香氣可以揮別惱人經血味!SGS檢測30秒就能瞬間抑菌,抑菌力高達99%,全力避免經血接觸空氣後容易滋生細菌造成的尷尬血味!

神級吸收力+親膚薄透會呼吸 跟悶熱卡卡說掰掰!

除了清透涼感,日本極輕棉的棉柔表層帶給私密肌細緻親膚觸感。加上超威的52.7倍超強吸水力,經血直接被吸水層牢牢接住,有如流入宇宙黑洞般,表面真的超乾爽完全不回滲,吸飽吸滿後也不會有一大包的濕熱厚片感。會呼吸的超透氣底膜,排濕散熱維持深呼吸狀態,讓私密肌擺脫潮溼悶熱感。M編整天跑活動、出外景,超輕薄超貼合私密肌曲線,不變形不卡卡不摩擦私密肌,讓人幾乎忘記它的存在!

完美的19CM量少款,就像迷你版的 24cm日用,特別適合經血少或是大姨媽尾聲滴滴答答的最後兩天!用起來真的剛剛好!更加的輕薄更無感+又勝過護墊的滿滿安全感,為經期畫下完美舒適體驗!

一般量的夜晚使用28CM夜用型,讓人超安心的黃金長度兼顧輕薄透氣,太柔軟太舒適了,私密處完全不悶濕超沁涼,夜夜好眠超滿足,大姨媽的那幾天心情也能非常chill~

頭幾天量大的日子夜晚靠41CM超長型,超前部署完美防溢,超強吸收力hold住整夜的大流量,用了愛康之後再也不用半夜起床換衛生棉,而且經過一夜表面還是超乾爽,怎麼能不狂推~

超亮眼的繽紛可愛時髦外包裝也是愛康的一大特色,生理期的灰暗心情全都被療癒!無論日用夜用或是護墊,拿出來也是美美的,一點都不讓人尷尬害羞!

M編點評!加碼潔淨保養養出健康柔嫩Q彈私密肌

整天被包覆的私密處,長時間悶熱不透氣,尤其是大姨媽來時更脆弱,生理期時涼感潔淨慕絲的溫和潔淨保養,讓講究生活品味的精緻女孩在生理期也能擁有完美好心情!像雲朵般細緻綿密的慕絲,溫和洗淨私密肌洗完完全不緊繃,清爽薄荷微涼感帶走悶熱黏膩,大汗淋漓的夏天真的超級清爽,就像開了電風扇一樣。按壓式起泡設計使用時超方便,按壓3~4下清洗前後私密處停留15秒再洗淨,洗淨時淡淡花香帶來格外的療癒效果,放鬆整日疲累煩躁的身心!

M編必須再次強調,健康私密肌必須要有專屬清潔品照護,幫助妹妹能有健康pH值。

粉紅色牡丹加護型:pH3.8平衡私密肌酸鹼值,生理期、性行為、運動後使用,乳酸配方帶動私密肌防護力、洋甘菊舒緩鎮定清爽不刺激。此外還添加了維生素B5,注入滿滿保濕感讓私密肌水嫩又Q彈!

藍色櫻花日常型:pH4.8甜菜鹼配方,給私密肌365天最溫和的清潔呵護,還添加蘆薈萃取深度滋潤肌膚。

生理期涼感潔淨慕絲+涼感衛生棉1+1雙重呵護,真正體會到生理期渴望的清新舒適乾爽真的不是夢想,養出健康柔嫩的私密肌!M編真心大推各方面都達到五顆星星的涼感行動空調來handle阿雜的生理期!!全編輯部都入坑了!妳還不手刀體驗愛康的超舒適涼感威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