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跟著運動型女孩喝出美美新身型!~光泉優質蛋白牛乳!怎麼搭配最合口味,野女孩美型食譜現在就公開!

自從身體健康檢查後,醫生發自內心地警告我,請多喝牛奶補充蛋白質,接著就出現了光泉這個小天使,一般便利商店隨手可得的每瓶優質蛋白牛乳,20g蛋白質,為了迎合女孩們的口味,特別添加了巧克力,喝起來好香醇好順口,就這樣M編每天都記得為自己買罐光泉來補充一天該有的營養。
跟著運動型女孩喝出美美新身型!~光泉優質蛋白牛乳!怎麼搭配最合口味,野女孩美型食譜現在就公開!

身為美佳之友的野女孩Sophia最近懷了新生命,跟M編一樣特別重視自己的飲食,她笑說自己現在跟朋友出去時,永遠是最自律的那個,所以運動總是有規律的做好做滿,怕自己的身材走樣也是原因之一啦~Sophia認為要維持好的身體狀態,除了運動,還要攝取好的蛋白質,好的澱粉,因為她只要亂吃隔天整個人水腫又精神不好,以前甚至還會節食,真心對寶寶很不好啊!

但忙碌的現代人,平日無法下廚,該怎麼辦呢?她說其實台灣之光:處處都有了便利商店絕對可以滿足大家需要的一日營養,尤其在運動前後補充,是真的可以讓營養成分更快速的被身體吸收,所以正在愁自己該如何運動同時變得健康的人Sophia日常吃貨以下推薦!

運動前這樣選:一款三明治+一罐光泉無糖豆漿

Sophia說運動絕對不可以空腹,只要速速去便利商店買任一款三明治,外加一罐光泉的無糖豆漿  就可以結束早餐第一回合,清爽無負擔,M編自己早餐也是這樣吃,真心大推!

運動後這樣選:光泉優質蛋白牛乳+一根香蕉+一顆茶葉蛋

Sophia說每當結束訓練後,她會立刻二訪超商,因為這個時候身體最需要大量的蛋白質來組織肌肉,雖然雞胸肉也是很有用,但Sophia深知運動結束後女孩們都只想快速回家,能躺就不要站,能喝就不要吃,所以超商飲料根本是懶人專用,其中光泉優質蛋白牛乳絕對是健康人養成術。如果大家真的還是很餓,Sophia建議還可以再加購香蕉與茶葉蛋,飽足到妳喊肚皮撐啊!

午餐這樣選:無糖豆漿+國民便當

晚餐這樣選:光泉優質蛋白牛乳+地瓜+雞胸肉+生菜

在午餐和晚餐之間Sophia會給自己增添一些澱粉,份量大約在一個拳頭大的量,搭配無糖豆漿或是光泉優質蛋白牛乳,午餐可放縱一下吃國民便當好好犒賞自己,晚餐則可吃地瓜、雞胸肉、一份生菜沙拉或一份水果,其實這樣下來我的肌肉還是很結實,身型也很美,氣色更好。

話說回來,Sophia推薦的這瓶400ml優質蛋白牛乳,一瓶20g的蛋白質,只給妳滿滿的營養,低脂、無加膠、無香料、無代糖,怕蛋白腥味的人更會一秒愛上,畢竟巧克力與光泉生乳完美比例調配,可口到M編有時候可能會直接以手搖茶的概念,買下大ml數暢飲,夏天就是要這樣喝得健康又爽快不是嗎?!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