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女人療癒小時光就在BEING spa!兩位女人的都會紓壓體驗,讓她們都說:「過去的SPA按摩都無法跟它比!」

妳是哪個「她」? M1小編是黃金單身小女神,但卻一日超過10小時埋頭工作,對她來說運動是件奢侈的事情,但隨著肩膀越來越痠痛,她需要的是深層肌筋膜放鬆。而M2小編,已婚、有一個正在熬心熬力的在學小孩,每天被家事、截稿逼著走,最大的心願就是有自己獨處的時光,最好還有紓壓按摩來好好放鬆一下…總是為女生貼心設想的BEING spa於是在都市中為忙碌的女性築起世外桃源,帶來全新的都會舒展保養課程,透過精準且深層的舒展技藝來釋放5大肌群壓力,按好按滿的6大手技,瞬間讓每位超壓緊繃的女性重新找回滿滿正能量!

Text/Jill Lin

女人療癒小時光就在BEING spa!兩位女人的都會紓壓體驗,讓她們都說:「過去的SPA按摩都無法跟它比!」

影片的她,因為有了BEING spa都會舒展保養課程,上班的路上都變得輕盈起來,M編不顧一切的放開家庭,給自己的獨處時光也選擇BEING spa,尤其今年特別為現代人筋骨硬梆梆所推出的課程,加上純淨的芳香精油加持,真的從根本完全釋放了所有壓力。


不要再忍了!馬上解除緊繃危機明天才有滿滿正能量

最近大紅的筋膜槍妳也跟了嗎?隨著七月的到來,學生開始享受美好的暑假,對於正在上班、為家人與自己奮鬥的我們,真的是好羨慕!可是學生時代畢竟回不去,想要為了未來繼續拚搏,還是要找到能確實紓壓的方法才行,不瞞你說,M1、M2小編也買了筋膜槍,但不是用法錯誤導致發炎、就是背後根本自己無法來,用沒幾次就封箱處理。正在煩惱紓壓方法時,突然發現BEING spa在七月份新推出了一個「都會舒展保養」,針對肌筋膜為基礎來為緊繃肌肉進行專業舒展放鬆,壓力緊繃、久坐卡卡全瞬間解鎖,按完的M編們直說:好不想課程結束!

背痠不是按背就對精準瞄準肌筋膜與激痛點, 才能讓身體無繃一身輕

現代人的生活壓力與工作型態,導致許多文明病,而筋肉緊繃、痠痛就是其中一個!BEING spa

向國際健康醫療等組織學習後發現,如果將身體比喻為葡萄柚,「肌筋膜系統」就是橫切開後包覆固定果肉的薄膜,撐出葡萄柚的形狀,當人體肌肉因長期處於緊繃、不平衡張力狀態下,肌筋膜就會發炎,相對的身體就容易引發其他不舒服,醫學上稱之為「肌筋膜疼痛症候群」。

BEING spa於是將其結合本身的spa專業,從仔細諮詢開始,到按摩手法、精油選擇、健康小點,為忙碌女性打造出能一邊享受精油按摩、一邊準確調理肌筋膜痠痛的專屬課程。在課程中還特別的會針對引發遠端疼痛的「激痛點」進行狙擊,讓痠痛緊繃速速退散。

重按組也會愛上剛柔並濟6大手法、妥妥放鬆上下背部5大易緊繃肌群

以前去按摩總是要抉擇一下,想要芳療氛圍、但又不好意思請芳療師下重手,選擇傳統按摩、但環境就是沒那麼舒壓…現在BEING spa讓兩者都能兼得,現在就快來看看M編們享受到不想結束的都會舒展保養過程吧!這套課程是將上半背與下半背分開,讓你能自由選擇需要的部位,每個部位為30分鐘,是只要有預約主課程的人都能針對自己今日的需求加選一起享受!(這裡也有招收男性會員,男生也可以來喔!更有情人專屬的雙人空間,舒壓兼具約會一舉兩得)


上半背主要進行的位置是肩頸、手部、與上背部,平常3C無法離身、久坐辦公室、或是手部經常勞動者都很適合。在特別調製的橙花精油嗅吸後,芳療師會從5大肌群:上背疼痛總開關的枕下肌群、傳導神經樞紐的斜角肌、影響聳肩關鍵的上斜方肌、上身最有力的胸大肌、與解除痛入膏肓的菱形肌來進行調理。整個過程非常有感,尤其是上斜方肌的鬆解這步驟,芳療師整個是蹲馬步伺候,整個肌肉有瞬間被舒展開的感覺;另外因應看手機讓頸部過度彎曲而引發的肩頸痠痛、或放射性上肢痠麻脹痛,芳療師瞄準的是耳後的激痛點,從源頭解決的痛快感,非常值得一試!

經常久站、久坐、常穿高跟鞋、或是經常長途旅行的人,則建議可以選擇下半背的課程!它包含了下背、腰、臀、腿等部位,能快速放鬆上下背疼痛總開關的脊椎小面關節、穩定核心的豎脊肌群、腰背痠痛串聯者的腰方肌、骨盆穩定關鍵的臀中肌、與偽坐骨神經痛的大腿後側肌群等5大肌群,對付因為長期忘記縮小腹、站姿不良、或是以前抱小孩不自覺會突出肚子所造成的骨盆歪斜痠痛很見效。

不只精油大有來頭背部側面肌肉手部腿部足底也一起顧到,還有美味健康點心當完美結尾,太享受了!

課程中使用於按摩的精油,可是特別選用來自瑞士ALPEOR品牌的活膚按摩精油,按摩時全身被玫瑰天竺葵、普羅旺斯薰衣草、迷迭香、百里香、綠花白千層等多款精油香味包圍,聽說不只會讓肌肉放鬆、對於神經系統與睡眠品質更是很有幫助。而且整個課程雖然名為「背部」,但其實過程中也會按到側面的肌肉群,上半背課程還包括手部伸展、下半背課程更是直接一路延伸到足底沒在客氣的~真的是太超值了!看到這裡,還沒心動的人應該沒幾個吧?快約起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