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跟著女神蔡詩芸一起用,生理期的小奢華選擇!液體衛生棉真的怎麼吸都不變厚,就是這麼極致舒服!

質感女神蔡詩芸Dizzy,根本是時尚帶貨王,眼光精準+超會選品的她,當然連衛生棉都要用最好的。蔡詩芸分享「第一次用到朋友給我的液體衛生棉就超級驚艷,心裡想怎麼有衛生棉這麼乾爽舒服,而且超薄,穿緊身的牛仔褲都沒問題。一回家馬上上網搜尋下單買回來,之後一直用到現在沒變心!」這款女神御用的好自在「液體衛生棉」,就是衛生棉舒適最高標! 一般衛生棉不管原本的設計有多薄,吸收後會膨起變厚變悶,而好自在液體衛生棉怎麼吸都維持0.3cm,舒適度直接完勝一般衛生棉。
跟著女神蔡詩芸一起用,生理期的小奢華選擇!液體衛生棉真的怎麼吸都不變厚,就是這麼極致舒服!

生理期舒適度大卡關?「液體衛生棉」吸後極乾爽輕薄,舒服得像剛墊一樣。

生理期總是面臨各種關卡,雖然M編身為女性早已是「資深月經人」,但每個月的那些天要面對妹妹悶熱、擔心外漏等等問題,真的是各種又來了的煩@@

尤其是遇到馬拉松會議,一開就是三小時跑不掉,或在外面跑活動採訪,完全沒時間上廁所……這時簡直就像上演災難片,棉棉吸了經血變得又厚又悶、超有存在感,如果用到吸收力不夠好的衛生棉,還會讓棉片表層好濕、好黏、好崩潰阿!

但自從跟進女神蔡詩芸Dizzy好評推薦的好自在「液體衛生棉」後,M編完全回不去,給它舒適度滿分100分的最高讚賞!就來看看女神當初是怎麼推坑M編的吧!

Dizzy分享第一次用就大驚艷:吸收力又強又乾爽,而且怎麼吸都不變厚! 真的不一樣! 好用到還特地上網回購

女孩都懂的生理期悶濕不適,女神蔡詩芸Dizzy也不例外。身為細節美人的Dizzy,當然連衛生棉都要用最高標準檢視,第一:表層要乾爽、第二:怎麼吸都不變厚、第三:不會悶熱,因此生理期的小奢華選擇就交給這款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想要在生理期一樣維持清新女神範兒,M編不能穿給你們看,但今天帶你們來一次大解析,看看液體衛生棉你必須給它認真用起來的2大原因!

特色1:「黑洞級吸收力」,經血一吸到底彷彿消失了?!

獨有黑洞吸收孔,可以將經血一吸到底,讓表層經血停留面積超小,卻一樣能吸好吸滿,因為經血都被拉到底層啦~反觀一般衛生棉,吸收一樣量的經血,但也同時停留在表層超大一片….難怪妹妹會這麼悶濕不適。光是這一點,就讓M編立馬頭也不回地奔向液體衛生棉!

特色2:「獨家液體吸收材質」,吸再多也不變厚

一般衛生棉不管原本的設計有多薄,在吸收經血後,吸水珠珠會膨起,衛生棉會變厚,這時妹妹就會感到異物感和悶熱不透氣;而好自在液體衛生棉,採用獨家液體吸收材質,吸再多都維持0.3CM超薄一片,不管量多量少用起來都超輕薄舒服的,此時再度讚嘆,Dizzy果然是時尚選物Queen,這麼好用的衛生棉,不能只有我知道阿~~

果然經過Dizzy女神&M編的分享,辦公室的妹子們也都無一倖免地甘願入坑液體衛生棉的行列。還相約一起團購起來了呢!

不藏私地附上網購連結,快別猶豫一起加入液體衛生棉的行列吧!
網路限時下殺中
Momo:https://pgno1.com/Mhlbz
Pchome:https://pgno1.com/Z3tz9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