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吃貨必備!FANCL賣翻的纖美錠2020年全新升級,小紅書上萬人好評「一定會回購」

FANCL的保健食品一直有許多愛用者,尤其「纖美錠」更是許多希望想維持體態,卻又熱愛美食的人必備,在小紅書甚至有上萬人熱議並擁有眾多回購好評。今年纖美錠以新配方升級上市,多了山茶花萃取物,讓吃貨更安心!
吃貨必備!FANCL賣翻的纖美錠2020年全新升級,小紅書上萬人好評「一定會回購」

讓吃貨們安心享用美食

來自日本的FANCL發現,萃取自山茶花花蕾的「山茶花萃取物」,對於飲食能量吸收控制具有高效機能,搭配原有的桑葉萃取物與幾丁聚醣,有助舒緩「澱粉、高油美食」對身體所帶來的負擔,還取得日本專利認證(第6633173號)。

包裝左下角有通過日本厚生省的認證。


餐前3粒輕鬆控卡       

為了提升攜帶、持續食用的方便性,FANCL日本研究所科研人員不斷精進產品研製技術。2020年新升級的纖美錠,除了精研配方能提升卡路里控制機能外,更將分量由4粒濃縮為3粒。建議在「餐前」食用,發揮協助減少飲食負擔的效果。

FANCL纖美錠2020年參考價錢

容量與價格:90粒入(30回份),NT750
上市時間:2020年7月
購買通路:FANCL全台專櫃(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台北忠孝SOGO、台北忠孝直營店、台北南西旗艦概念店、台中中友百貨)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