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FOLLOW 解接ELLA的義式私密保養術,擺脫「妹妹」公主病,提升小女人的浪漫自信!

義大利女人的時尚不是只有Bvlgari、Amarni,骨子裡刻著「做自己」的快樂態度, 早從18世紀開始,連看不見的私密肌都細細呵護!擁有純正義大利血統的賽吉兒,就是來自這個風情萬種的國度! 每天洗澡沐浴時,給妹妹多一點點酸,多一點點保護,義大利女人莫名的自信態度,就是從私密保養的小細節開始。
FOLLOW 解接ELLA的義式私密保養術,擺脫「妹妹」公主病,提升小女人的浪漫自信!




身為熱情女人的代表:ELLA迷人的魅力與幽默感根本男女通吃,對於保養擁有自己獨到見解的ELLA也告訴女孩們,不是只有顧好臉蛋,妹妹的保養也很重要!天氣悶熱不要只顧著自己吃冰納涼,也請妹妹消暑一夏,她大推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涼感型】,非常溫和,洗完後有無比的清新舒適,最近最期待的事情就是收工回家後享受洗澡沐浴時光。

國際專業藥廠研發背景的優良血統,45年暢銷歷史累計至今,全球平均每5秒即熱銷一瓶,堪稱義大利國寶級私密保養。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涼感型】大罐200ml、隨身瓶100ml,當然也成為M編浴室常備品,常下身穿著緊身的女孩或愛去海邊、戶外活動的一定要再+1。

不開冷氣也可以透心涼  IG熱搜消暑神器!深受網友票選第一最夯私密保養品!

身為辣妹代表的小粉紅,也直喊這天天35度以上的體感溫度,誰受得了!想逛街振興一下經濟,走沒幾步就開始流汗了,運動完後的悶熱感更是不舒服。還好有菁萃潔浴凝露【涼感型】,解除她的私密肌悶熱感,像是自帶隨身空調舒緩降溫2度C~ 整天微涼清新超舒服!


清新代表逸歡則說,回想起大學時期的打工憋尿經驗,遇上我人生第一次尿道炎,才發現原來私密處有專用潔浴露。自從那年後的我,用賽吉兒私密處潔浴凝露用到現在,妹妹的狀況改善了很多。平時生理期會使用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加強型】來清潔呵護‧像現在夏天高溫,就使用菁萃潔浴凝露【涼感型】,含有薄荷金盞花成份,洗淨感受涼爽很舒緩。

擺脫厭夏「妹妹」公主病 ! 女孩超必備消暑聖品

擁有藥師群的強力推薦、與Dcard網友好評最高評價,能安撫悶熱燥動的妹妹,都是因為菁萃潔浴凝露【涼感型】成分含有天然乳酸、溫和型薄荷配方、百里香與金盞花植物菁萃,可長時間維持成分的作用。「肌膚清爽」、「舒緩悶熱感」評分更是逼近於滿級分喔!洗完微涼的使用感就像喝了杯薄荷氣泡飲一般清爽無比,妹妹長時間都清爽舒適,非常推薦給喜歡用涼感系列的女生。

生理期前後,因穿著棉棉常常摩擦,妹妹變得敏感或有異味,就用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加強型】來提升妹妹防護力,添加百里香植物菁萃,提高私密肌膚防護力,洗後清新淨味,可減少私密困擾的反覆發生。

最親密的妹妹問題就該交給私密保養專家賽吉兒就對了!

天天都要溫柔呵護私密肌,快手刀下單體驗:

電商|賽吉兒官網 【官網8月份活動-全館單品第二件7折,涼感限定組合只要$539(原價$660)買組合就送加強型凝露50ML(價值$150元)!】:https://www.saugella.com.tw/

實體|康是美、屈臣氏、寶雅等連鎖藥妝通路均有販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