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美戰迷站出來!2020下半年必追的美少女戰士聯名洗髮精、沐浴乳

《美少女戰士》是許多人心中的經典卡通,引發以美少女戰士為主角的聯名商品熱潮,近期更延伸到洗髮精與沐浴乳,美戰迷們可別錯過!
美戰迷站出來!2020下半年必追的美少女戰士聯名洗髮精、沐浴乳

美少女戰士每每推出的聯名商品都能引發IG洗版風潮,2020年下半年的商品更延伸到沐浴乳和洗髮精、眼藥水,不僅用夢幻瓶身讓大家少女心噴發,還能讓美戰迷從頭到腳都能散發迷人香氛!


麗仕精油香氛沐浴乳美少女戰士聯名包裝


麗仕精油香氛沐浴乳的美少女戰士聯名包裝,之前在日本推出就引發搶購,2020下半年終於在台灣上市!設計以剪影插畫為主。像粉紅色的日本櫻花是月光仙子,洗起來是浪漫日本櫻花與輕甜法國茉莉。綠色的青檸橙花是木星、橘色的魅惑幽香則是火星,洗起來是墨蘭花與琥珀香。


美吾髮美少女戰士香氛寶石洗髮露


美吾髮經典香氛系列同樣攜手美少女戰士推出香氛寶石洗髮露,五款分別為:木星馬鞭草、水星鼠尾草海鹽、月亮薔薇、火星罌粟牡丹、金星白茶茉莉。嚴選世界頂級香氛,搭配多種花植精萃與玻尿酸精華,台灣限定款還獨家添加海藍寶石萃取,洗後秀髮閃耀鑽石光澤,超級迷人。

樂敦妮婕美少女戰士

風靡日本的樂敦妮婕眼藥水自上市以來深深擄獲年輕女孩的喜愛,不僅創下超高囤貨及回購率,更是時尚女孩們化粧包裡常備的消紅眼小物!此次妮婕攜手美少女戰士共同推出聯名限定包裝,超夢幻的設計,代替月亮守護你的雙眼,在眼睛疲勞、充血、或重要時刻,一滴變身晶澈美翻的雙眼,彷彿自帶星星超亮眼!(北市衛藥廣字第109090063號 衛署藥輸字第025827號)


美少女戰士聯名商品參考價錢

麗仕精油香氛沐浴乳美少女戰士聯名包裝1L,NT159~NT169
美吾髮美少女戰士香氛寶石洗髮露700ml,NT179(屈臣氏獨家)
樂敦妮婕眼藥水8ml,NT250
上市時間:2020/9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