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換季拒當「乾妹妹」,跟上賽吉兒1+1私密肌保養,遠離乾癢、暗沉困擾,讓你美的很科學!

揮別喧鬧外界回歸到平靜,收起日間的躁與動,夜晚是每個女人的療癒時光。換季更需要注重夜間私密修護,M編推薦大家拯救妹妹好氣色,讓專業的來~擁有純正義大利血統的賽吉兒,主推秋冬1+1私密肌保養:菁萃潔浴凝露+高效修護保濕凝膠,先潔淨再修護,溫和保濕,由裡到外不只是清爽潔淨,更讓暗沉已久的私密肌重拾嫩白感!

Text/Color,photo/Color、instagram@saugella_france

換季拒當「乾妹妹」,跟上賽吉兒1+1私密肌保養,遠離乾癢、暗沉困擾,讓你美的很科學!

不只氣候會加速肌膚老化,其實秋冬衣物開始包緊緊、不透氣也很容易造成私密肌敏感、黯沉實在太母湯。1+1先清潔再修護請好好記起來,讓這個秋冬一路柔嫩好舒適~

Step1基礎潔淨做對了,才能打好健康基底

大家都不陌生,比起奢華的香氣,更讓人在意的是天然成份,所以絕對不能小看清潔的重要性!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日用型】就是私密肌專屬潔淨保養,以天然乳酸和鼠尾草等菁萃,有效舒緩淨味,讓私密肌膚維持自然酸平衡。質地溫和天天使用打造健康的私密肌底,換季時容易發生的異味、乾癢的狀況也會漸漸得到改善。

菁萃潔浴凝露[日用型] 250ml


而當生理期來的那幾天,妹妹抵抗力降低、容易有異味,M編喜歡在沐浴潔淨時,用菁萃潔浴凝露【加強型】來療癒疲倦的私密肌膚,裡面的百里香植物菁萃不但能提高私密肌防禦力,還散發如同清晨的雨水般清新香氣,舒緩難聞異味,讓妹妹清新一整天。

菁萃潔浴凝露[加強型] 250ml

Step2:私密保濕2.0~ 柔嫩滋潤呵護妹妹每一吋肌膚

想讓私密肌重回年輕的緊緻光采,M編推薦高效修護保濕凝膠【日用型】妳一定要用用看!高效玻尿酸保濕成分、多重保濕修護菁華、天然植物菁酚,天天多一步驟, 給私密肌剛剛好、無負擔的保濕,完美體驗私密肌的柔嫩舒適感。

而如果穿著緊身褲、或衛生棉不夠細緻,恩愛指數過高(笑),都會造成妹妹過度摩擦,傲嬌鬧脾氣的妹妹就需要高效修護保濕凝膠【加強型】來急速解除危機。除了持續穩定私密肌健康狀態,使用後提升嫩白度真的超有感,親密時刻不再囧囧!而且改善私密處的緊緻彈力,於親密時光與另一半增進感情~甚至產後哺乳期都可以用!


睡前緩緩穿上輕柔的睡衣,讓自己毫無拘束的重啟保養,讓最貼心的好閨密:賽吉兒舒緩私密肌問題,抗老化提升防禦力、天然乳酸讓私密肌維持在最理想的PH3.5~4.5弱酸狀態,原來你也可以那麼性感。

1+1先清潔再修護保養才完整,天天賽吉兒,妹妹輕鬆擁有好氣味+好氣色!

實體|康是美、屈臣氏、寶雅等連鎖藥妝通路均有販售

電商|賽吉兒官方網站:https://www.saugella.com.tw/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