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天后級Crest鑽白美齒三部曲大公開!時尚達人齊聚Crest X Jolin放閃 Café,原來成為鑽白女王超簡單~

從造型到笑容都完美迷人的天后Jolin,提到她閃耀舞台的秘密,肯定少不了她代言的Crest囉!日前Crest以「閃開!我的鑽白主場」為主題舉辦了一場精采時尚派對,來參加的時尚達人們親自體驗了Crest產品後紛紛讚嘆:「每個關鍵moment,只要一個鑽白燦笑,都能成為自己最閃耀的主場!」
天后級Crest鑽白美齒三部曲大公開!時尚達人齊聚Crest X Jolin放閃 Café,原來成為鑽白女王超簡單~

話題度100%的Crest X Jolin放閃Café

美國銷售NO.1亮白牙膏品牌Crest,與品牌代言人----氣場女王Jolin聯名打造的Crest X Jolin放閃 Café,最近成為時尚圈的新話題!活動現場除了有咖啡吧台&手作蛋糕區,更設有多種風格的網美放閃區、放閃拉霸機及有趣體驗遊戲,讓賓客盡情展現她們的鑽白笑容,綻放出滿滿的自信美。

瞧,有了Crest為自己打造鑽白美齒,什麼唇色都能完美駕馭! 

呼應「閃開!我的鑽白主場」派對主題,Crest X Jolin放閃Café特別設計了燈光隧道。只要人走進去、笑得美美的,閃光燈就會自動開啟,讓參加來賓們隨手一拍都是放閃美照!

女星&時尚部落客舒子晨也來參加Crest X Jolin放閃Café活動!本身就是Crest鐵粉的她,對現場特別布置的紅唇沙發、鑽白放閃宣言標語超有興趣,直呼:「真是很滿足的一天,產品好用,派對也超精彩!」

隨處都能拍出打卡美照的場景佈置,加上精緻咖啡吧台&手作蛋糕區的貼心規劃,讓當天到訪的賓客直呼因為太好拍所以好忙。

每一區的網美放空區都陳列了滿滿Crest鑽白美齒三部曲產品(Crest鑽白音波電動牙刷+專業鑽白牙膏、Crest美白牙貼、Crest鑽白漱口水),讓每位參與來賓都能細看了解Crest產品特色。

Jolin的鑽白美齒祕技快抄下!全新Crest鑽白音波電動牙刷,輕巧又強大

當天派對除了邀大家感受「閃開!我的鑽白主場」主題魅力外,還有一個超重要的主角登場----全新「Crest鑽白音波電動牙刷」!獨特雙C拋光刷頭設計搭配39,000次/分振動頻率的音波電動牙刷,搭配Crest專業鑽白牙膏使用,就能輕輕鬆鬆完成日常鑽白美齒保養唇膏般輕盈好攜帶且防水的「Crest鑽白音波電動牙刷」,無論在家或外出,都能迅速完成鑽白美齒工作,讓妳將仿效牙醫拋光技術的鑽白美齒力隨時帶著走。 

Crest 3D White美白牙貼,鑽白美齒迅速溫和又給力!

Crest 3D White溫和型美白牙貼,含有一種牙醫會使用的溫和美白配方,不傷害琺瑯質,宛如牙齒專屬的「14天密集鑽白面膜」。每天只需將這柔軟服貼的透明貼片貼在牙齒表面,30分鐘後再取下,含牙醫也會使用的專業成分能改善牙齒泛黃、移除牙齒頑垢、增加牙齒亮度,讓在意牙齒色澤的女性能輕鬆展現自信迷人笑容,即使不上妝的素顏狀態,鑽白美齒也能為笑容大大加分!

活動當天的「Crest 3D White美白牙貼」趣味實驗,跟小黃牙說掰掰的出色表現,有圖有真相、眼見為憑,讓大家見證Crest打造鑽白笑容的超強實力!

想隨時擁有清新亮白的口腔?建議可以再搭配使用「Crest專業鑽白漱口水」,不添加過氧化物與酒精,口感相當溫和,每天只要早晚使用一次,不僅能夠提亮牙齒的色澤,還能讓口氣加倍舒爽,展現自信迷人的笑容~

從美國紅到台灣的Crest推出最強鑽白美齒三部曲--- Crest鑽白音波電動牙刷+專業鑽白牙膏、Crest美白牙貼、Crest鑽白漱口水,天后Jolin的愛用代言與潮模、部落客、美妝達人的盛讚大推,都讓愈來愈多人想跟進,愛美女生圈回購率更是超高啊!如果妳也是屬於想要牙齒美白的女孩的精緻女孩,那麼Crest美齒產品絕對能滿足妳想在人群中閃耀出眾、完美無瑕的需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