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跳彈簧運動爆汗瘦全身!寒流來襲跟著Selina宅在家褒湯、按摩、練肌力,冬日養生美又瘦~

最近推出全新品牌任性eat下的任家萱Selina,除了忙於健康美食副業外,也自創冬令按摩美顏祕方,同時還和大家分享運動瘦身的心得。

Text/Rice Photo/IG@selinanahaha

跳彈簧運動爆汗瘦全身!寒流來襲跟著Selina宅在家褒湯、按摩、練肌力,冬日養生美又瘦~

Q:即將過年了,Selina有什麼新年新希望?

A:過去一年新冠肺炎改變了大家的生活,希望新的一年疫情可以趨緩,讓生活回歸正常,所有人都不再活在陰影下。另一個希望就是最近開始的餐飲副業「任性eat下」新推出的粥品業績穩定發展,可以快快推出更多新口味和大家分享。


Q:這幾波寒流下來,有沒有什麼影響?

A:天氣忽冷忽熱下,肌膚變得比較敏感,所以有稍微調整保養品的使用,特別加強修護保濕。因為我本來就是乾性肌膚,會使用「Dior迪奧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精露」,裡面有超過10,000顆的「玫瑰金微導膠囊」,揉合精華油與精華滲透力,為肌膚帶來很好的油水平衡。

天冷時為了提升肌膚循環,我還會搭配一個新的保養道具─「迪奧微導珍珠按摩壓勺」做按摩。這個厲害的小道具以玫瑰花瓣造型,打造雙面按摩設計:一面鑲嵌著360度可獨立旋轉的「21顆陶瓷微導珍珠」,可細微按摩每寸肌膚;我通常會在睡前使用,先在臉上塗勻適量的迪奧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精露,再從眼眶開始使用「迪奧微導珍珠按摩壓勺」做按摩,不但能提升保養成份的吸收度,也可以舒緩眼壓。


Q:除了肌膚的保養外,還做了哪些冬令養生?

A:最近迷上了褒湯,我會親自燉黑蒜頭雞湯,材料很簡單,除了雞肉外,自己再加些許薑、蒜、紅棗和枸杞,就能完成一道養生補氣的湯水。這道湯品是營養師推薦給我,冬天手腳容易冰冷的女孩子也可以跟著喝,然後平常不要喝常溫以外的冰水,以免冬天更容易體寒。

Q:平常還有哪些健康計劃?

A:我一直都有健身的習慣,一週最少進行2次運動。通常是肌耐力的訓練搭配心肺運動。最近天氣比較冷,我就不太喜歡外出跑步,改成跳彈簧床的有氧運動,大家不要小看跳彈簧床,不但可以改善協調與平衡,還能提高下半身力量讓骨密度增加,很容易爆汗,是很好的有氧運動。

然後我最近心血來潮迷上了拳擊!這個激烈的運動非常舒壓,最棒的是它可以練到上背、腋下等部位,改善女生背部肌群不夠力,容易駝背和聳肩的問題。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