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未來妳會成為哪種婆婆?3秒做超準心理測驗,為自己的第二青春期做準備,健康、美麗、好心情我全都要!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幅未來預想圖,或許妳心底的畫面還不夠清晰,但絕對有基本的雛形。立刻看看以下這幅畫,畫中哪個人是妳心中覺得自己「未來的樣子」,超簡單卻很準的3秒心理測驗,幫妳更清楚勾勒出未來的健康美麗藍圖,想要的正能量全部Get!
未來妳會成為哪種婆婆?3秒做超準心理測驗,為自己的第二青春期做準備,健康、美麗、好心情我全都要!

請看以下這幅畫,依照自己的直覺,覺得自己未來會是畫中哪個人?

A.在窗前種玫瑰花的女人

B.騎著單車往前進的女人

C.悠閒喝咖啡看書的女人

D.牽著兩個小朋友的女人

解答分析>>>


A.妳將會是一個受寵的幸福婆婆

只要自己喜歡的事物就會熱情地投入,美麗又浪漫的生活方式是妳一路以來追求的理想,在自己的國度裡,妳是一個夢幻又可愛的公主!所以未來即使當了婆婆,也會是一個懂得對自己好,也倍受家人寵愛的「幸福婆婆」,因為妳身上總是散發滿滿吸引人的正能量,讓全家人都自然而然的喜歡與妳親近。

我要邀請朋友一起測 立即分享到FB



B.妳將會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元氣婆婆

樂觀積極又崇尚健康,而且絕對不服老的「元氣婆婆」!在妳的人生藍圖裡,能不斷前進、動起來就是最大的享受。總是元氣滿滿的妳,有著連年輕人都甘拜下風的熱情活力,也是帶領全家前進的舵手,一發號施令,家人就跟著妳東玩西跑,有妳在的場合絕對不會冷場或無聊呢~

我要邀請朋友一起測 立即分享到FB



C.妳將會是一個深受信賴的睿智婆婆

妳應該從年輕時期就是一個常被人誇「聰明」、「能幹」的魔力腦性女,非常喜歡吸收各種新知識,充滿內涵的妳,即使成為婆婆後也會是一位能給晚輩貼心中肯建議,而且懂得尊重不同世代生活方式的「智慧型婆婆」。妳的出眾氣質與學養,會是愈陳愈香,讓許多人都喜歡的知性特質。

我要邀請朋友一起測 立即分享到FB



D.妳將會是一個超貼心的溫柔婆婆

總習慣替他人(尤其替家人)著想的妳,當婆婆後也會是一個非常擅長幫晚輩分憂解勞,成為年輕人給力幫手的「溫柔but強大婆婆」!帶孫子、幫忙打理家務對妳來說不是負擔,而是人生中最甜蜜的負荷,讓妳甘之如飴。貼心的妳也會贏得晚輩的尊敬與喜愛,迎來人生再一波黃金高光時刻。

我要邀請朋友一起測 立即分享到FB



每一種婆婆都需要最好的調理呵護,30➕起這一款喝起來!

無論測驗結果顯示未來妳可能是哪種類型的婆婆,迎接女性隨年齡增長而到來的「第二青春期」,都應該從30歲起開始積極做好內調外養,讓身體機能與能量能跟得上歲月的腳步,留住自己的青春美麗,從中綻放自信!

特別是受寵公主型婆婆最在意的養顏美容、元氣型婆婆在意的行動力與好心情、愛動腦婆婆常見的不好入睡與思緒不清等困擾,以及貼心居家型婆婆容易出現的情緒焦慮問題…都建議可定期補充正官庄專為女性量身打造的「和愛樂 本」,在韓國上市14年來深受廣大熟齡女性喜愛,以當歸、茯苓、大豆、6年根高麗蔘等配方搭配石榴、蔓越莓植物精華,全方位調節女性生理機能,幫助女性第二青春期依然活力盛放!

正官庄和愛樂系列已於全球熱銷2,100萬包,其中,即撕即飲輕巧包裝,攜帶方便的「和愛樂 本」,更是許多韓國女性從30歲起喝到熟齡,內調外養的好幫手!把自己從裡到外都照顧的妥妥貼貼,元氣滿滿,冬天醃泡菜或吆喝全家大小也都能很有活力!(韓劇裡很多可愛的婆婆媽媽都這樣嘛~笑)現在起,別只看韓劇女主穿搭或仿妝,韓國熟齡女性的終極智慧調理之道更要學!起!來!啊!每天為自己補一包正官庄「和愛樂 本」愉快喝光光,迎接美好第二青春期就從這裡開始~

跟著小編買起來:https://bit.ly/3ew59MA%2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